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场搬进了互联网, 再也不用担心被“同龄人”抛弃了!

资讯 Tom    2018-06-11 16:30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也是一个让人焦虑的时代!

每天各种振奋人心的故事上演着,同样各种让人焦虑的事件也在发生,特别是让人望洋兴叹的房价让新生代的80、90总有一种被时代抛弃的无助感,大家都在拼命的努力,拼命的赚钱,很少人问过自己:“未来应该如何度过?”。

农场搬进了互联网, 再也不用担心被“同龄人”抛弃了!

然后有这样的一种人,他们放弃城市的繁华,不看那些扰乱人心的新闻事件,沉下下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在农场,他们找到了自己一生要奋斗的事业。

詹鹏、刘根、罗天福,三个普通的人,他们当中有大学生,也有地地道道的农民,他们三个就是那种放得下繁华,追寻赤子之心的代表。三人分散在全国各地,却因同一件事情牵连起来。而这件事就是互联网+农场。

农场搬进了互联网, 再也不用担心被“同龄人”抛弃了!

詹鹏,生态黑山猪的养殖户代表,他的致富故事是朴素的,也是传奇的。CCTV-7农业频道《致富经》曾专题报道,他不仅沉下心来专研黑山猪养殖,而且乐于分享,带动其他养殖户一起致富。

农场搬进了互联网, 再也不用担心被“同龄人”抛弃了!

刘根,巴马香猪养殖户代表。罗天福,藏香猪养殖户代表。同样有着自己艰难的创业过程和丰硕成果。他们三人的养殖故事是互联网+生态养殖整个新型行业的代表,他们三人实现了互联网+养殖的模式,真正地把互联网养殖搬进了互联网,让广大用户从他们的农场获得红利蛋糕。

农场搬进了互联网, 再也不用担心被“同龄人”抛弃了!

他们三人不仅领跑时代,而且还带动着一大批人走在时代前面。看到他们三人,你就不会有被同年龄抛弃的感觉。静下心来,跟着他们一起养猪,亦或是养羊,养鸡,种花,种菜等等,在家享受田园牧歌的乡村生活,自己养,自己吃,生态产品健康、美味又安全。岂不妙哉!

这种农场搬进互联网是何种模式?

这是互联网+种养殖的农业4.0时代的创新模式,互联网+种养殖是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移动终端设备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设备打造集生产、销售、消费、投资于一体的农牧业闭环产业链,农户共享农场,用户通过农场认购产品,用户+农户联合养殖,共享养殖高收益的一种全新养殖模式。

农场搬进了互联网, 再也不用担心被“同龄人”抛弃了!

互联网+种养殖模式,不仅打通生产—销售—消费这个环节。而且是先订单,再养殖的预售模式,即先销售,再养殖,保障用户认购产品本金和利润按时回款,而且养殖项目均有养殖保险,保障养殖产品突然疾病或是死亡,用户都有理赔,不受影响。

詹鹏、刘根、罗天福,同时养猪人,却养出了新路子,养出了新方法。他们通过与国内互联网种养殖龙头企业乐农之家合作,将他们的养殖事业牵手互联网,敢于创新,敢于走在时代前面,通过互联网养殖,他们的规模扩大了,产品的品质提高了,影响力大了,不仅实现了创业创收,还带动了互联网用户一起收益。跟着他们,静下心来,为互联网种养殖行业做贡献,享受互联网+农业的红利回馈,再也不用担心那些“被同龄人抛弃的”焦虑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