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交大EMBA私董会—北恩科技商业模式与运营优化私董会

资讯 Tom    2018-06-11 16:29

2018年6月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EMBA校友会携手北恩科技,在徐汇校区举办了2018年首届交大EMBA私董会,Parasoft中国区总经理刘岳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有着超过120年历史的上海交通大学,一直以来以培养全球顶尖人才为已任。作为上海交通大学主要的商业管理学习平台之一,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安泰经管学院”)最早可追溯至1903年的“南洋公学高等商务学堂”,具有光荣的历史与传统。一百一十多年来在培养顶尖的商务管理人才的同时,获得了世界声誉。据媒体报道显示,2017年Financial Times的EMBA排名中列全球第6位,独立办学项目全球第1;2017年Financial Times 的亚太商学院排行榜中排名第1位。

据主办方介绍说,本次2018年首届交大EMBA私董会以北恩科技“提升软件定义硬件时代的经营效率”为课题研究案例,参与EMBA私董会的二十多名校友们,就聚焦创新与变革,提升经营实体效率,打造科技企业品牌之路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直击交大EMBA私董会—北恩科技商业模式与运营优化私董会

上海交通大学2018首届EMBA私董会会议在交大“校友之家”举行

近些年,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的飞速发展,高新技术对于各行业、企业的渗透加快,传统行业和企业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选择问题,是主动转型升级?还是被动等待淘汰?当前国际竞争环境日渐紧张,贸易保护主义偶有抬头,企业经营环境愈发严峻。同时,由产业升级带来的需求变化、人才短缺、技术创新等挑战,也成为企业经营者亟待突破的困局。近几年此起彼伏的行业生命周期整合,时刻在警示企业经营者,传统低效的运营模式终将成为企业成长的阻碍。

在本次EMBA私董会上,以北恩科技为案例的科技类企业,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发展方向等层面,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讨论。北恩科技总经理杨晔先生通过案例演示,直观呈现企业经营过程中软件的作用,他强调“软件定义企业经营效率的时代已经来临!”并以此引发了参会交大EMBA校友们对企业经营模式创新变革的热烈讨论。

直击交大EMBA私董会—北恩科技商业模式与运营优化私董会

参加私董会的校友们在交大校友之家(盛宅)合影留念

在会上,交大EMBA校友们就企业发展定位、如何构建行业壁垒、企业发展的时空观、企业文化、人才构建、企业资源有效利用、资本等不同要素,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交大不同时期的校友们,通过相互交流,上了一堂生动的“EMBA学习交流课”。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北恩科技是一家专注软、硬件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的设计服务公司,核心团队具有15年以上的外资跨国企业背景。北恩科技采取双核心业务协同战略,与知名软件公司Parasoft、MentorGraphics、NEC、Innosilicon达成合作,为客户创造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建立新的价值增长点。与北恩科技携手的美国Parasoft,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软件错误预防工具及软件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直击交大EMBA私董会—北恩科技商业模式与运营优化私董会

参加本次私董会的部分学员在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前合影

作为北恩科技的主要合作商之一,Parasoft从1987年成立至今致力于研究和开发软件测试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有效地开发高质量软件,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通过30多年的创新探索,Parasoft成为软件质量领域的领导者,是全球范围内最具代表性的软件测试服务企业,并为我国当前物联网、大数据等潮流趋势下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活力。在本次交大首届EMBA交流会上,Parasoft中国区总经理刘岳先生就企业品牌、市场定位等层面的观点,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大力肯定和支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交大EMBA私董会主席张毅伟先生表示,“交大EMBA是校友企业家们相互交流合作的一个内部平台,希望更多交大EMBA校友们通过平台资源共享、思维碰撞,为校友们带来资本、资源、管理、人才等立体性的帮助,并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