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家派|一个专业的租房信息发布平台

资讯 Tom    2018-06-12 15:57

租房是现在绝大多数人步入社会的第一步,从多家中介了解到,目前租房市场的价格相较于前段时间有所下降,市场还未迎来租房高峰,但随着每年毕业季的来临,七月八月租房需求将会达到一个新高度,那么如何找房子成为时下最头疼的一个问题。

安家派的出现给这些租房一族带来了一次愉悦的租房体验。安家派是由中原地产和维信金科于2016年联手打造的专业租房信息服务平台,平台业务覆盖面广,汇聚全国各类长租公寓品牌直供房源信息和品牌中介租赁房源信息,供消费者自主选择,收录各城市热门房源的安家派在线房源总数超数百万套,24小时不断更新,随时提供新鲜的房产信息,目前,安家派已经与多家品牌公寓达成合作。

安家派|一个专业的租房信息发布平台

平台除了拥有海量精准的房产客户资源外,安家派作为一个专业的租房信息发布平台,通过高效的运营团队,整合海量房源信息,对用户数据进行分析,智能分析用户的需求,提供真实可靠房源信息的同时,根据用户需求智能个性化场景推荐,将房源展示在用户面前,一站式服务省去了大量挑选房源时间,如果看中了满意的房子,直接在线预约看房,免收中介费,实现零佣金拎包入住,带给大家一个最愉悦、最轻松的租房体验。

安家派依托中原地产资深的房地产行业背景和维信金科领先的科技研发能力,以大数据为基础,将传统线下的房地产交易以及交易后衍生领域服务通过智能科技升级,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安家服务,力图打造国内领先的综合型安家服务平台,安家派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专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