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GO途歌出行新“招”式,重磅福利轻松支付

资讯 Tom    2018-06-12 16:10

来趣GO自由,福利够劲爆!近日,国内首家引导生活方式的汽车共享出行平台TOGO途歌联合招商银行祭出系列重磅出行福利,同时TOGO途歌现已支持招行一网通支付,并为用户提供“随机立减”服务,携手为用户提供最好的用车体验,最优惠的用车价格。至诚福利,轻松支付,此次活动双方将以支付、用户福利为基础,共同推动优化用户出行体验、完善出行场景、深化场景化金融服务。

TOGO途歌出行新“招”式,重磅福利轻松支付

至诚出行福利 轻松移动支付

在用户福利方面:即日起,用户登录招商银行APP即可一分换购TOGO途歌20元体验券,帮助用户大大节约用车成本。用户无需注册费、加油费、保险费,一键扫码用车便可开启TOGO自由共享出行,全程手机智能操作,还能实现A借X还,免去停车烦恼。同时TOGO途歌已正式接入招行“一网通”,将“一网通”设定为乘客支付方式之一,用户可直接在途歌APP中通过绑定各银行的银行卡。此外,通过招行“一网通”支付的用户还可享受满40元立减20元等随机满减优惠,随机立减、任性支付。通过招行业内领先在线支付平台“一网通”与途歌APP的对接,招行将为TOGO途歌庞大的客户群提供安全优质的支付选择,任性福利辅以安全支付,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用户出行体验,共同打造高品质出行生活。

TOGO途歌出行新“招”式,重磅福利轻松支付

布局出行场景 拥抱共享经济

凭借随驾随还的便利性、不受限行限制的开放性、低使用成本、高性价比以及随时拥有私人座驾带来的私密空间等优势,TOGO途歌为用户带去了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并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共享出行的平台之一,也是移动互联时代最为重要的支付场景之一。借助招商银行移动金融的领先优势和强大资本力量,通过此次合作TOGO途歌将进一步提升自身在共享出行领域的优势,同时也可以为招商银行数千万级持卡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方式,提升用户的出行便利、支付体验和生活品质,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最大价值。

TOGO途歌出行新“招”式,重磅福利轻松支付

基于线下共享用车消费场景,嫁接线上便捷的移动支付,加上招行与TOGO途歌在用户利好上的福利共享,TOGO途歌与招商银行以共享经济的新思维推动合作创新,一同开启自由共享出行新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