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巡Skyscanner: One Day绽放爱 走进打工子弟学校

资讯 Tom    2018-06-12 16:11

2018年6月8日,在每年一度的One Day慈善日当天,天巡公益团队来到北京大兴区黄村镇辛店村的打工子弟学校——行知实验学校,看望这里的孩子们,为他们带来了他们所需的学习所需的文具和打印机以及冷暖空调,希望他们可以拥有更加舒适的学习坏境。此外,天巡员工们还与孩子们共同完成手工美术作品,一起度过了充实快乐的一天。

行知实验学校位于北京郊区的城乡结合部,周围都是一些略显简陋的住宅棚屋。但是,在低矮的平房和幽深的巷子里,一阵阵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成为了这里的天籁。上午,捐赠活动开展的铃声划过天空,教室里的孩子们欢笑着争先恐后的涌到操场……

天巡Skyscanner: One Day绽放爱 走进打工子弟学校

“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我喜欢这本书!“ “哥哥姐姐,谢谢你们来看我们!谢谢你们的礼物”……因为这所学习的物质和教育资源都相对缺乏,当天,天巡公益团队的成员们除了带来爱心物资以外,还与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手工课,一同制作端午龙舟手工作品。端午将至,天巡公益团队希望借此,把对孩子们的端午祝福寄托在龙舟手工中,藉着送来的物品,希望为孩子们留下一个难忘且愉快的端午节记忆。

天巡Skyscanner: One Day绽放爱 走进打工子弟学校

看着孩子们满足快乐的表情,再环顾学校四周,极不完善的硬件设施和相对缺乏的多样化教育资源,天巡知道要做的还有更多。在和孩子们的交流中,天巡的员工们充分感受到孩子们对教育资源和丰富世界的渴求和好奇,希望今后可以通过持续不断的的努力关注这个群体,让他们接触到更加多元化的世界。

天巡Skyscanner: One Day绽放爱 走进打工子弟学校

天巡发现,流动儿童的问题,近年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北京市大兴区行知实验学校始创于2001年,初名为棚鹏学校,后更名为北京市行知打工子弟学校。该校是一所专门接受外地来京的儿童就读的民办学校。这里的孩子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跟随父母为了生存四处漂泊,也被称为‘流动儿童’。由于流动人口子女无法享受与城市同龄儿童同等的教育机会,也被排斥于乡村正式的教育体系之外,也就成为了一个被‘边缘化’的庞大群体,失去了很多接受平等权益的机会。

天巡Skyscanner: One Day绽放爱 走进打工子弟学校

天巡中国区高级市场总监高崧表示:“不止是One Day,未来天巡的一系列慈善活动计划将会长期关注“流动儿童”这一群体。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和各方面发展,免于被更加“边缘化”。同时,作为一家旅游产品搜索平台,我们在鼓励大家走出去感受世界的同时也肩负着为这些孩子们拓宽眼界和打开世界的责任。希望他们在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能够拥有了解世界和看世界的机会”。

这已不是天巡第一次组织类似的公益活动。从2017年开始,天巡就相继举办了3次慈善活动。不仅关注留守少年儿童,在过去的一年里,天巡还积极与公益组织合作,为空巢老人、残疾人等提供帮助。除行知小学外,天巡也与其他一些慈善机构进行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天巡希望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尽可能为社会做贡献,并呼吁同行业伙伴共同响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关于天巡

天巡,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游产品。

天巡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使您可以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您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

天巡从事旅游行业已达10多年,在英国、新加坡、北京、深圳、迈阿密和巴塞罗那设立了办公室,这些办公室的员工来自3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每月超过6000万游客通过天巡的网站使用30种以上不同的语言查找航班。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