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样子YangZi新品有品上线,做年轻人买得起的好家具

资讯 Tom    2018-06-01 09:09

 5月25日,一个全新的品牌在小米旗下家居生态链平台“小米有品”正式上线——样子YangZi。率先面市的首款床头柜,通过简约的设计、精致的品质、极高的性价比,表达出样子YangZi品牌的核心追求:做大众可以轻松拥有的高品质家居产品。

样子YangZi新品有品上线,做年轻人买得起的好家具

样子YangZi品牌由漾子家居(天津)有限公司创立,依托母公司Mexarts漾美20多年的国际积累,由来自日本、丹麦、意大利的优秀设计团队,以“实用美学主义”为出发点,专注于为都市年轻人打造可以轻松拥有的高品质全家居生活方式产品。

高性价比、充满设计感,健康安全、实用、人性化、富于美学体验……样子Yangzi将带来年轻人喜欢的美好生活体验。

样子YangZi新品有品上线,做年轻人买得起的好家具

样子YangZi倡导“设计人本”与“设计民主”。

“设计人本”,指样子YangZi秉持“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理念来进行产品和整体生活方式的设计呈现。

样子YangZi的设计总监桑野阳平描述说,所有家居产品的设计,都遵从着与人体相契合的必然性,设计师并非在创造产品,而是遵从人最自然的使用状态,将产品的外形实现出来。这种理念的指导下,样子YangZi的每件产品都将设计感与功能性完美融合为最舒适的使用体验,舍弃哗众取宠的造型和色彩,于细节处营造美好日常感受。

样子YangZi新品有品上线,做年轻人买得起的好家具

“设计民主”则指好的设计应让更多人可以轻松去拥有和使用。

样子YangZi希望“家”能成为每个城市年轻人的幸福能量的来源,无论在租房还是买房、独居还是与家人朋友同住、面积多大收入多少,都能拥有一个简单美好、有品位有品质的家居空间。为此,样子YangZi在保证原料、生产和环保等级的高标准前提下,启用全球设计和供应链形成资源的最优配置,最大限度降低前期环节的附加成本,实现高品质与低价格的完美平衡,呈现出真正高性价比的好产品。

“无论物质丰薄、居住面积大小,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品质感的幸福生活。这正是我们在努力实现的目标。”样子YangZi品牌创始人兼CEO吕墨表示。

样子YangZi新品有品上线,做年轻人买得起的好家具

样子YangZi将打造全面涵盖客厅、餐厅、卧室等各个家居空间的完整产品体系。

以核心品牌理念为指引,样子YangZi为消费者实现一站式选购全屋各类家具及家居产品的便利,并将从床、沙发、餐桌椅等大家具开始,逐渐丰富产品品类,形成覆盖生活方方面面的家居生活方式产品的集合呈现。

同时,样子YangZi将会持续推出各类家具和家居产品新品,融入不同的设计色彩和材质运用,更好满足消费者们的多样性需求与个性化喜好。

6月,样子YangZi将有更多产品陆续在小米有品平台上线,可自选床头与收纳的多功能床、身形迷你却能容纳八人共享美味的餐桌椅、可变换上百种组合方式的沙发……等待着更多年轻人来发现自己喜欢的生活的样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