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资讯 Tom    2018-06-01 09:07

飞利浦电动美足仪BCR430/431

女生中流传着这样一句箴言: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双好鞋,它会带你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夏季到来,利落简约的穆勒鞋和尖头鞋是都市女性的通勤首选,而透明PVC及踝靴更在各大牌的T台上风头盛行。但是,你疏于护理的双足是否配得上价值不菲的美鞋?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新陈代谢变慢,穿高跟鞋的都市女性脚部更易堆积角质,不复嫩白,成为年龄的告密者……

从头到”脚“,无死角的美丽,才是步步为“赢“的精致女孩!全新飞利浦电动美足仪BCR430/431,特殊的Disc圆盘旋转式设计,紧密贴合足部曲线,高效清除足部老废角质,边角细节也能精准触及,温和安全不伤娇嫩肌肤,让双足享受水疗般的奢宠呵护。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全新圆盘旋转设计开启美足时代2.0

飞利浦电动美足仪BCR430/431,创新圆盘旋转式设计,兼顾去角质效果、温和与细节处理能力,让足部死皮、粗糙无所遁形,给双足温柔呵护。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飞利浦电动美足仪 BCR430/431

官方售价 469元

Disc圆盘旋转式设计

•旋转圆盘配合人体工程学手柄设计,大面积紧密贴合足部曲线轮廓,高效去除足部老废角质。

•圆盘精准边缘,精确定位难以接触的部位,灵活呵护边角细节。

•圆盘含天然矿物刚玉,细腻的微晶颗粒在轻柔去除老废角质的同时保护娇嫩皮肤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实用配置

•2档转速设置,1档快速,2档轻柔。可根据不同部位护理需求,选择不同转速。

•可更换式圆盘,使用更卫生。建议每6个月更换一次。

•干湿两用,在浴室中也能护理足部肌肤。

•可充电设计,1.5小时充满电可使用40分钟。有电量指示灯,轻松知晓电池电量。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磨脚小妖精“怎么选?实验让你眼见为实

高端品牌消费和高品质时尚生活垂直门户YOKA时尚网通过小实验,实测旋转圆盘式的飞利浦电动美足仪和传统滚轮式美足仪,比较两者的去角质效果、温和程度以及细节处理能力。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去角质效果大比拼,飞利浦美足仪WIN!

分别使用两款仪器去除足部角质,再用石膏翻模出足模对比。使用传统美足仪的脚仍有死皮、倒刺,整体粗糙,而使用飞利浦美足仪的足模明显光滑、柔嫩。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温和度大考验,飞利浦美足仪WIN!

使用两款仪器分别打磨生鸡蛋壳上的刻字。传统滚轮美足仪的接触面粗糙,不到3分钟蛋壳碎裂。使用飞利浦美足仪打磨的刻字痕迹被完全清除,而鸡蛋完好。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细节处理大对决,飞利浦美足仪WIN!

在有粗糙表皮和毛边的生姜上涂抹指甲油模拟脚趾,使用两款仪器避开指甲油部位打磨生姜的毛边。传统滚轮式美足仪的宽大滚轮和宽阔边缘完全无法照顾到细节,而飞利浦美足仪的圆盘可以精准定位,灵活呵护细节。

凯文老师强力推荐 夏日美足的精致武器

著名造型师凯文老师发声提醒:千万不能忽视足部护理的重要性,不要让足部状况出卖你的年龄!凯文老师推荐的足部护理方式,当然首选飞利浦电动美足仪,不仅成功推荐给圈中好友和身边同事,更要让粉丝们get这款美足仪的神奇之处——

每一寸,奢享俏白嫩足

“作为一个小仙女,怎能让完美的形象毁在这双脚上?!厚厚的角质堆在脚部,即使你擦多么滋润的保湿霜也白搭,必须要把老废角质去除,让肌肤重新呼吸!

飞利浦美足仪可以快速清除死皮和老茧,给脚部“抛光”,让你的脚变得又白又嫩哦!”

——凯文老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