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布局长三角城市群

资讯 Tom    2018-06-01 09:06

近日,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相关领导及区域负责人一行,对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西塞山旅游度假区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建娟同行,并向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整体规划及项目地块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发展规划及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周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布局长三角城市群

(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布局长三角城市群)

浙江是中国第三批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属于长江经济带南翼,与安徽、江苏、上海共同构成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以下简称长三角城市群)已成为国际6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与此同时,长三角城市群也是集团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是仅次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潜力发展区域。

在考察结束的区域工作会议上,爱在山水间旅游集团总裁李总一行认真听取了浙江区域公司的工作汇报,并就浙江区域整体市场调研情况、杭州市城市整体规划方向,以及相关产业地产政策以及近期的工作动态等系列工作给予指导,并就区域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指示。

长三角城市群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吸纳外来人口最多的区域之一,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地带,不仅是集团战略规划和发展的布局重点,也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区域公司要发挥自身优势,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助力集团战略布局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