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留守女孩 洁婷携手赵丽颖践行公益

资讯 Tom    2018-06-01 09:05

2016年,赵丽颖成为洁婷品牌代言人,与洁婷携手倡导健康透气的生活理念。赵丽颖是一年只能休息三天的拼命十三娘,但忙碌演艺生活赵丽颖也能保持健康乐观“小太阳”状态。这与洁婷提倡的“小假期,透透气”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赵丽颖与洁婷的合作实乃“天作之合”。

洁婷关爱女性健康,并始终将这份关爱扩散到全社会,这是洁婷一直以来的目标。在向女性消费者提供更透气的洁婷经期护理产品的同时,洁婷也和赵丽颖一起,通过彩虹透气公益行动向青春期留守女童奉献更多关爱。

我国存在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外出打工,用勤劳获取家庭收入,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但他们却留在了农村家里,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包括内地城市,也有父母双双外出去繁华都市打工。这些本应是父母掌上明珠的儿童集中起来便成了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留守儿童。根据权威调查,我国农村“留守儿童”数量已超过6100万人,占据全国儿童数量三分之一,特别是留守女童,她们的生理与心理健康更值得关注。

洁婷品牌彩虹透气公益行动由来已久。1997年创立的洁婷品牌,隶属于丝宝集团, 而“奉献美的至诚”是丝宝企业文化的核心之一!

自2006年,集团董事长梁亮胜先生发起丝宝爱心行动,并在集团范围内招募志愿者,所有的组织工作由员工自行完成。2015年,丝宝志愿者组织加入湖北省妇联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

2016年,洁婷接棒丝宝集团,携手湖北省妇联、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和楚天都市报共同开展的彩虹透气行动,聚焦呵护青春期留守女童。赵丽颖也特意为留守女童录了暖心的视频,号召社会关注并参与到爱心行动当中。

彩虹透气公益行动深入贫困农村,面对广大的留守女童,在湖北、河南、河北、山东四省开展志愿者行动、初潮课堂,让志愿者与留守儿童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互动,除了给予她们陪伴与关爱,更将关于女性健康、生理教育、安全意识等更多的知识与20000份代表爱的初潮礼包播洒到乡村,让更多处于生理发育与身体成长期的女童,得到及时贴心的关爱与呵护,能以积极健康的心态,产生正确的生理卫生观念,更从容更轻松地走进人生的花季。

同时,洁婷联合楚天都市报、郑州晚报,媒体发文,征集需要呵护关爱的青春期留守女童,并有第三方公益平台审核确认,为留守女童带来了暖心的礼物:帮助来自蕲春白水中学和周口李灵希望小学的10个女孩分别踏上去往上海和广州的高铁,陪伴前往父母打工城市与之团聚。

彩虹透气公益行动,关注留守女童。人人参与,点点爱心,给孩子们一道连接爱心的彩虹,洁婷和赵丽颖在行动,你呢?赶紧加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