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时代自承保学员就业,多渠道就业成闭环

资讯 Tom    2018-06-01 11:50

近日,火星时代将就业服务再升级,推出《就业保障协议》重磅政策,火星时代毕业学员不仅可以凭借该协议享受就业保障、免费重修,还有机会通过在火星时代的学习快速获取学历,这是火星时代教育为学员打造的三重切实保障。

据了解,火星时代凭借品质教学在24年发展历程中为业界培养了50余万名专精影视、设计人才,在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资源,与400余家业内知名企业保持人才战略合作关系。

火星时代自承保学员就业,多渠道就业成闭环
火星时代第九届招聘会现场

基于和行业的深度互动,火星时代已为学员搭建起了大型招聘会、校内直招、校友会等多维度的就业保障平台,在学员临近毕业前,不仅会有专职就业顾问进班为学员上就业辅导课,更会为学员提供一对一的就业面试模拟面谈,监督学员制作简历作品资料包,再根据学员特点、企业用人需求,第一时间进行双向精准匹配,全面提升学员的面试成功率。而此次政策再升级真正为学员在学习、就业、学历获取方面铺设出完整的进阶之路。

就业顾问为学员讲授就业辅导课

此次,火星时代再推《就业保障协议》新政策,学员可在火星时代全国各分中心进行参保。火星时代首推自承保,来保障学员无忧就业,一方面体现其对就业服务品质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出火星时代教学质量敢于直面行业推敲的勇气。

就业顾问为学员进行面试模拟

火星时代就业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学员苦读作舟,火星教学实力作桨,我们推出最重磅的这个就业保障,其实只是进一步完善就业保障系统,让学员更加安心。凭借火星时代历年的超高就业率,学员需要用到它的机会几乎微乎其微。

据了解,火星时代毕业学员平均就业率已经高达98%,2018年开年以来火星时代又与影视、室内设计等多家行业名企达成人才定向战略合作,并与影视行业头部企业MORE VFX开设视效人才高定班。首批高定班学员已于5月22日集体入职MORE VFX。由此可见,火星时代自己承保学员无忧就业,仍是基于其丰富的企业资源、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和业界对火星时代毕业学员高度认可基础之上的有备之举。

火星时代深耕CG教育领域24年,2017年成功登陆A股,24年来在为行业输送专精人才的同时,也不断在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动向。此次自承保举措,相信会更进一步稳固其在CG教育领域的龙头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