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百元神机大受欢迎?魅蓝6T预约量同比增长60%

资讯 Tom    2018-06-01 11:46

自从魅蓝6T发布以来,凡是拿到了样机的各大媒体都是一篇好评,纷纷针对这款机型进行了深度测评,对于其出色的拍照能力和续航实力深表认同。而对于网友们来说,羡慕媒体老师可以预先拿到手机的同时,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尽快买到这款性价比出色的手机。在前几天,魅蓝官方就开启了魅蓝6T的线上预约渠道,近日魅蓝官方公布了数据,发布会后24小时魅蓝6T的预约量已经同比魅蓝5增长60%,足以见得网友们对于这款手机的迫切需求。

魅族百元神机大受欢迎?魅蓝6T预约量同比增长60%

魅蓝6T的外观设计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魅蓝风格,其机身背板采用经典的聚碳酸酯机身,整机没有其他切割的痕迹,一体性非常强。其机身表面还拥有一层来自航空汽车领域的涂料供应商的喷漆,将手机握在手中,可以获得极为细腻的握持手感。魅蓝6T还配备了一块5.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拥有83% NTSC色域,素质不错。配上In-Cell全贴合技术,能让魅蓝6T的触控更为精准。

魅族百元神机大受欢迎?魅蓝6T预约量同比增长60%

性能方面,魅蓝6T的表现可圈可点。该机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采用28nm工艺制程以及1.5GHz A53×4+1.0GHz A53×4的八核心架构,GPU为ARM Mali-T860。配上最低3GB,最高4GB的运存,大多数场景下已经足够使用。为了提升整机的续航表现,魅蓝6T还内置了3300mAh大电池,通过Flyme系统的优化配以ATL等知名厂商的电芯,魅蓝6T不仅电池性能出色,也真正为重度使用者提供长达一天的用机时间。

 

魅族百元神机大受欢迎?魅蓝6T预约量同比增长60%

如果说魅蓝6T哪一点最为闪光,恐怕就是超越同价位手机的拍照实力了。魅蓝6T配备了同价位中并不多见的双摄。该机搭载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主摄像头为索尼IMX278 RGBW四色传感器,这颗传感器中特有的无色滤镜区域,可以让CMOS接受更多光线,提升整机的暗光成像表现。

魅族百元神机大受欢迎?魅蓝6T预约量同比增长60%

魅蓝6T提供三种配色可选,分别是曜石黑、香槟金、珊瑚红,其中珊瑚红为主打配色,红色的机身背板配上黑色的前面板,打造出颇具时尚属性的红黑配色,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目前魅蓝6T还在火热预约中,将在6月1日0时开始的“魅族年中大促”进行首售,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抢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