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出游季 大小梅沙 大鹏半岛等深圳热门景点预约攻略

资讯 Tom    2018-06-12 14:40

端午佳节,按照惯例,深圳周边游的小伙伴们,大部分都会选择到大鹏半岛(包括西涌/东西涌/杨梅坑/七娘山/较场尾/大鹏古城/南澳等景点),大小梅沙,仙湖植物园出游散心。但是你知道吗?从今年开始,节假日期间,自驾或网约车前往这些景点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不然不仅仅是白跑一趟,还将会被罚款300并且扣3分!

如何能够快速预约?

打开“我的深圳”APP,进入首页-深圳印象-通行预约服务,只需四步,即可轻松预约,操作流程如下:

端午出游季 大小梅沙 大鹏半岛等深圳热门景点预约攻略

预约成功后即可放心出行,预约开放时间:6月8日-6月18日

预约注意事项:

❶ 重大节日提前七天起,可预约假期中任何1天;

❷只预约到达日期,离开日期不受限制,但车辆离开预约片区后隔日重新返回预约片区,需要重新预约;

❸在预约片区内部行驶不受限制。

如果你未能按时到达,千万要做下面这件事!

Θ 预约游客因故不能抵达的,可在当天进行取消,但反复取消后重新预约3次的,取消此次节假日的预约资格;

Θ 因交通拥堵未在预约时间内抵达的,或有医疗、救援等紧急通行需求的,通过83333333电话报备,不视为违约,免于处罚。

另外,以下小伙伴关心的问题:

在大鹏居住、工作需要预约吗?

答:不需要。在大鹏居住和工作的市民车主将会予以备案,不会影响正常的生产生活。请放一百个心~

绿牌(新能源车)需要预约吗?

答:9座以下小型客车,蓝、绿牌都需要提前预约,才能通行。

网约车需要预约吗?

答:网约车和社会车辆一样,需要预约。

我的深圳APP(在深圳生活的必备神器!)

除了补换驾驶证,【我的深圳】APP还可以查违章,电子驾驶证,摇号,年检代办,预约网上办事大厅,预约挂号,在线问诊,甚至还可以预约结婚!!总之在深圳生活,需要的衣食住行在这里都能找到,非常适合安利给身边所有的亲朋好友。毕竟…...真的太方便了!

端午出游季 大小梅沙 大鹏半岛等深圳热门景点预约攻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