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金大奖&礼包 “时光与你”月饼情怀语全球征集大赛进行中

资讯 Tom    2018-06-01 11:40

5月22日,由深圳市同商盟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猪八戒网承办的“时光与你”月饼情怀语全球征集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持续至6月13日截止,目前正处于火热征集阶段。

现金大奖&礼包 “时光与你”月饼情怀语全球征集大赛进行中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在国人心中,无论是深处高楼大厦,还是广袤荒野,对故乡的热爱、对亲人的思念、对朋友的想念都能浓烈成一块块香甜的月饼,让人时时拥有温暖快乐的心情和从容淡定的心境。不管是走亲访友的赠送还是自家享用的慰藉,各种美味的月饼都充满了独特的情怀,一口下去,亦能感受到它氤氲在身边浓浓的感情和传统健康食品的特色。

美味月饼悠悠香,对于传统食品来说,眼高手低是一种恶习,更需要文化的传承。而作为一家立足中华文化品牌建设的企业,深圳市同商盟酒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就一直秉承优秀传统文化理念,顺应市场需求,弘扬中华文化食品内涵。与此同时,同商盟结合月饼文化及产品特色,致力于打造“时光与你”燕窝月饼高端品牌,并以“团圆时光与你更健康”为愿景,成就“时光引领潮流,与你品味生活”的使命。于此,为了更加贴切月饼文化,助力品牌发展,同商盟特携手猪八戒网举办此次“时光与你”月饼情怀语全球征集大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赛者可同时设计多项主题,每一主题只可报名一件设计作品参赛;

(二)请以独特的设计眼光考量主题之产品等信息纳入配合,修改成纳入配合时光与你品牌情怀健康等元素,结合成一款既能宣传又能推进品牌情怀的情怀语句;

(三)评分标准:以贴标设计的创新性、功能性、美感度、市场性作评审依据。

同时,应征作品需符合以下规范:

(一)口号图稿:与月饼相关的情怀语句一句以上;

(二)设计理念与相关说明。

为了鼓励参赛者,主办方还设立了多项现金大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6888元+价值12000元礼包1份;二等奖2名,奖金2888元/名+价值5000元礼包1份;三等奖5名,奖金888元+价值2000元礼包1份。另外,凡是参与此次大赛投稿的参赛者均可获得月饼代金券1张。

本次大赛目前尚处于征集前期,各位意向参与者可直接登录猪八戒网大赛频道了解本次大赛的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