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云智慧荣膺2018“年度机场智能安检解决方案奖”

资讯 Tom    2018-06-12 14:37

2018年6月7日至8日,第六届机场首席信息&数字官上海国际论坛在上海盛大举办,中云智慧作为机场出入境及口岸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斩获2018“年度机场智能安检解决方案奖”。

大会首日,中云智慧副总裁刘勇进行了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智慧机场装备与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获得了国内外参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并在大会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使他们深入了解中云智慧在机场领域的业务发展情况。

中云智慧荣膺2018“年度机场智能安检解决方案奖”

中云智慧副总裁刘勇进行演

在机场“创新力”颁奖盛典中,经过组委会与业内领导专家为期一个月的评估和筛选后,中云智慧在本年度的机场“创新力”奖项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机场智能安检解决方案奖”。

中云智慧荣膺2018“年度机场智能安检解决方案奖”

中云智慧副总裁刘勇上台领奖

本届机场首席信息&数字官上海国际论坛由WRE CIO联盟与上海市航空学会联合主办,受到了全球机场业主及行业精英的瞩目,超过30多家机场首席数字&创新官300多名代表参与,连续两届被上海市政府评为最佳国际交流活动。

机场智慧运营、机场数字零售及智慧航站楼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大会从“中国未来机场-智慧、数字机场”“IT如何引领机场智慧运营”“智慧航站楼设计与建设”“绿色航站楼与智能设备”及“机场数字零售”等方面出发,秉持“智慧”“数字”“高效”的理念,对中国未来机场形成了深远的影响。

此次大会中,中云智慧不仅获得了机场领域专家的认可,更有效提升了公司在该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公司后续机场业务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