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家电年中考:品牌货源全倾斜京东,红六月冲刺新目标!

资讯 Tom    2018-06-01 11:39

又到618,与往年一样,提前小半个月便随处可见京东铺天盖地的广告,但今年的声势不同以往,看似平静之下实则波涛汹涌,搭台的还是京东,但唱戏的多方却摩拳擦掌、暗地较量,整个家电行业都为红六月紧锣密鼓的准备着。

618已经成为家电厂商的年度大考,品牌商们早已备足弹药,蓄势待发。空调、黑电、冰洗、厨卫、小家电等各大品类的主力品牌都为京东定制新款产品,甚至专线生产,货源全部倾斜京东,并以全网最低的价格供货,大有撸起袖子大干一场的架势!

仅从笔者了解到的以几个品牌动向为例:

美的空调、小家电为京东开设专门生产线,并将YH200、YA400等空调线下共用型号,2倍产能给予京东倾斜,大单机独家定制三款空调产品;

海尔线上主销段位空调柜机U系列,为保证京东平台货源,连续6周将70%的产能给到京东优先排产;并独家定制4款直饮水系列冰箱,2款澳洲风格高端冰箱,独立生产线全力保障京东;

松下洗衣机618期间开通独家协同仓,备战京东618;

九阳行业首创水冷压力锅,首批定制货源全部送入京仓,并发布多款京东狗joy定制产品,618期间单品产线生产。

……

试想一下,几乎所有主力品牌在618期间都积极向京东供货,确保整个红六月京东备货100%满足,对消费者来说,绝对称得上是一场难得一遇的盛宴了,型号款式随心挑选、优惠政策喜人,只怕到时候乱花渐欲迷人眼,不知从何下手。不得不说今年618足以让人期待!

不过,作为上半年最大的电商节,每年的618都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但今年的惊喜,似乎真让消费者有些兴奋“过头”了。如此多品牌大力支持,京东到底有何魔力让家电厂商如此卖力布局?

据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连续三年发布的《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京东家电始终以超六成的网购市场占比,坐稳规模最大的家电网购平台之位,与排名第二的天猫拥有近一倍的差幅。作为连接消费者和家电品牌的直接通道,京东家电自然成为厂商们争相合作的对象,而且从近年的直观数据来看,各大家电品牌最大的出货渠道就是京东,换句话说,在京东卖的好,基本奠定了在全渠道的出货量。

尤其去年11.11期间,京东实时更新的家电销售排行榜单,更是一个有力的风向标。在榜单上的排名直观显示了品牌产品在该品类中的实力,而且数据自己会说话,排名靠前卖的好的,自然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因此,618不只是以京东为主场的一场电商节,对家电品牌商而言,更是一场竞争激烈的年中大考,上半年的成绩单,就看从1号开始发布的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了。

京东家电一直以共赢的心态开放自身在商品供应链、物流仓储、技术和金融等方面的领先能力,在产品、服务上推动着家电行业升级。在其带动下,厂商销售和线上规模一直持续上涨,今年618将再次爆发,对此品牌商们信心十足。

京东的渠道政策也是一个有力的支持,3-6城市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已经如雨后春笋般开了起来,京东家电“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模式打通了全国市场,为消费者营造了更好的体验和更优惠的价格,让各级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网购的福利。

6月,这场以京东为主场的全民家电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