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品牌倾力备货京东618,红六月明天开启!

资讯 Tom    2018-06-01 11:39

明天就正式进入六月第一天了,曾经的六一只是儿童们的节日,现在可不一样,在京东618店庆月的带动下,它成了线上线下全渠道欢庆的购物大节。

家电品牌倾力备货京东618,红六月明天开启!

尤其是在家电行业尤为明显,在618出现前,五一是年中的唯一销售高峰,但有了618、11.11等电商节后,节日红利被分流,大家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能随时买到质优价廉的心仪家电,所以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和广大消费者们把精力投入到这类新兴节日中,618已经成为上半年影响力最大,也是厂商投入力度最大的促销节点。

在这个红六月来临之前,已经有N多家电品牌和京东定下了618销售目标,并且表示要全力备货618,还会为京东专供专门生产线,而且还有独家定制款产品特供京东平台,可见家电品牌们对京东家电给予着厚望和完全的信任。

家电品牌倾力备货京东618,红六月明天开启!

比如,奥克斯早在3月就确定了红六月备货保障方案,表示三大生产基地优先保障京东备货需求;美的空调表示要为京东独家定制三款机型;三星、西门子、博世、小天鹅等则在线下举办发布会,在发布新品的同时将京东红6月的声音传递到消费者身边……各路家电品牌都在全力支持京东618,希望在把更多好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同时,冲刺京东618家电销售排行榜,拿下销售新纪录。

不过京东家电如此受支持也是意料之中。从家电市场大环境来看,工信部发布的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家电市场网购渗透率为19.95%,2017年家电网购渗透率增至26.5%,再创历史新高,奥维云网刚刚发布的报告更显示这个比例已经达到29%。可见家电网购在整体市场的地位越来越重,而这其中,京东家电已经连续三年以超六成份额位居第一。

而且伴随着全渠道融合趋势的发展,京东家电在打开线上市场后,马上从2014年就开始快速拓展线下覆盖全国1-6线各级市场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和体验店。在打开3-6线城市和农村家电市场后,京东平台数据显示, 2017年11.11期间由专卖店成交的大家电占京东整体销售大家电的40%;2018年一季度由专卖店成交的大家电占京东整体销售大家电的42%。可见京东家电专卖店的出现打通了原本阻塞着的家电渠道,在高品质家电产品流通后,我们看到了这些市场的潜力,同时京东家电的线下布局也已经成为其增长的强劲动力。

据了解,京东家电今年计划将专卖店数量开设到15000家,覆盖全国100%的县城,以其带动各级家电市场的发展。另外,主打1-2线城市的体验店也在加速开设中,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面沉浸式家电消费体验。可以说,京东家电的渠道双线发展以“线下体验+线上成交”模式助推着家电线上市场持续增长。同时,在赋能共赢原则下,京东家电与行业共享优势资源、赋能品牌商,在无界零售指引下,以自身优势贯穿黏合产业链,打通了人、货、场之间的间隔,帮合作伙伴重新定义着成本、效率、体验,重塑着家电零售模式,也为整个市场的健康发展创造着更多可能。

明天就进入红六月的第一天啦,有了品牌商们的倾力支持,京东家电又已经在全国1-6线市场备好了优质好货,随之而来的想必就是京东家电618开门红的亮眼业绩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