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职高手》中比叶修戏份还多的解说员李龙滨

资讯 Tom    2018-06-01 11:38

4月27日,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动画《全职高手》特别篇上线视频、BiliBili,每周五播出1集,共3集,已于5月11日完结。有网友看了特别篇后戏称,在荣耀比赛中稳定出场的不是叶修,而是比赛解说员潘林和他的声优李龙滨。

特别篇中,因为叶修的造型被大幅改动,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吐槽,而配音则给予了大家足够的安慰。阿杰演绎的叶修依旧犀利嘲讽,跟大家期待的别无二致;叶清则将垃圾话高手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和活泼耍宝展现得淋漓尽致。

观众和原著粉丝的关注点往往都集中于叶修、黄少天这类重要角色上,然而还有一位在荣耀世界里不可或缺的角色似乎被大家遗忘了,那就是——比赛解说员和旁白潘林。他的配音者是知名配音演员李龙滨。在特别篇播出后,有网友称潘林的戏份比叶修还多,出场比叶修还要稳定。

《全职高手》中比叶修戏份还多的解说员李龙滨

《全职高手》特别篇讲述的是叶修等主角参加荣耀新秀赛的故事。新秀赛虽算不上正式比赛,却也少不了为比赛解说的角色,于是在特别篇中,潘林的戏份比第一季多了不少,于是有部分网友开始注意到这个角色的配音者李龙滨。

李龙滨配音经验丰富,资历深厚。他2004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此后为很多著名的栏目、影视作品配过音,例如央视纪录片《航拍中国》的旁白,电影《龙门飞甲》中饰演赵怀安的李连杰,《魔警》中饰演王伟业的吴彦祖,《扫毒》中饰演张子伟的张家辉,《鸿门宴传奇》中饰演樊哙的陈小春,电视剧《军师联盟》中饰演郭嘉的曹磊,《南方有乔木》中饰演时樾的陈伟霆,还有手游《梦间集》中的圣火令/千丈卷,等等。他的声音沉稳有力,在《航拍中国》中带给人一种神秘又深厚的历史感,气势磅礴,有网友评价说:“听得让人起了鸡皮疙瘩。”在其他作品中他的声音则风格多变,时而正气凛然,时而侠肝义胆,时而温柔深情,时而风趣幽默。

而在《全职高手》中为潘林的配音,则又展现了李龙滨不一样的魅力,他音色浑厚,解说风格慷慨激昂,在比赛过程中有大篇幅的解说配音,声控们可以大饱耳福。

特别篇只用短暂的3周就播完了,网友们纷纷表示没看够,各位配音大佬的磁性声线也没听够。据了解,《全职高手》动画第二季发布期暂定于2019年,有网友表示等不及要看了。但是我们应该相信好事多磨,任何作品都要准备充分才能做出水准,尊重粉丝、尊重观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