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全国十二强集结 外语唱将巅峰之战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18-06-12 15:48

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巡回,历经海选赛和城市突围赛的激烈角逐,2018年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总决赛即将于6月18日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举办。汇聚全国高校12位实力外语唱将,巅峰之战即将开启。

这12位选手包括9名城市突围赛优胜选手以及3名分赛区选手。突围赛九强经过激烈角逐全部出炉,分别是来自清华大学的李曼园、中央财经大学的梁振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冯鑫程、四川音乐学院的黄玉婷、电子科技大学的邓力、电子科技大学的H2O组合、星海音乐学员的陈滢竹、广东药科大学的徐浩东以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林宝馨。

此外,网易有道在本届大赛中还开通了华为、唱吧和官网三大线上分赛区,与线下大赛选手共同争夺总决赛桂冠。其中,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马樱菲和重庆邮电大学的何自然分别夺得华为分赛区和唱吧分赛区的冠军,而官网分赛区的人气冠军将于6月13日产生。最终,这3位分赛区冠军将直接晋级总决赛,与突围赛选手组成12强展开激烈角逐。

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全国十二强集结 外语唱将巅峰之战即将开启

综艺升级,打造在线教育综艺IP

今年是网易有道第三次举办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据了解,今年的总决赛在综艺感更进一步,力求将大赛打造成在线教育界的经典IP。

在大赛选址上,主办方网易有道选择了清华大学的综合体育馆。这座坐落在国内顶尖学府的体育馆现场可容纳3000人,侧面印证了大赛的超高人气和关注度。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还邀请到3位当红国内艺人加盟导师团,坐镇总决赛现场,迎接从全国杀进北京的12强选手。此外,网易有道也将派遣精品课平台上人气最高的名师组成鉴音团,与明星导师共同组成评审团。双偶像矩阵组成的超高人气阵容,将成为总决赛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外,在现场氛围营造上,网易有道也下足了功夫。总决赛现场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live乐队现场伴奏。比赛前半程更是开放场外投票机制,将总决赛打造成极具综艺感与广泛参与性的全民大秀。

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全国十二强集结 外语唱将巅峰之战即将开启

强强对抗,超燃赛制严阵以待

今年的总决赛一共五轮,层层晋级,步步惊心,对抗性十足。

首轮12进9环节,每位选手须在2分钟内从导师、现场观众及场外观众受众赢得足够选票。导师可直接“爆灯”锁定3位选手提前进入下一轮,其余选手按总票数排名,第10-12名直接淘汰。

第二轮踢馆环节。3位从晋级赛复活的遗珠选手献唱。此轮每位选手的总票数须超过首轮第5位选手才可认定踢馆成功。若晋级成功,首轮晋级的9位选手将按逆位以此被淘汰。

第三轮9进6环节。由3位明星导师领衔3大战队,分别进行队内PK,票数高的2位成员晋级。

第四轮三大战队进行队间PK,由鉴音团老师投票选出钱三强。末轮排名赛,由3位导师、鉴音团老师及场内场外观众共同投票,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排名。
3位明星导师姓甚名谁?踢馆者联盟是否能逆袭上位?谁将脱颖而出逆风翻盘?一切将在6月18日晚见分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