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携手驴妈妈送出游大礼包,让孩子在旅途中收获知识

资讯 Tom    2018-06-12 15:46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让孩子在旅途中收获成长,已成为当下最流行的一种家庭教育方式之一。孩子在旅行中不仅可以收获知识、体验成长,还能增进与父母的感情。对此,轻轻家教携手驴妈妈赠送出游大礼包,希望让孩子在旅途中收获别样人生。

轻轻家教是提供全国中小学全科辅导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其一直以来不断探索践行的“家课堂”教育服务模式,通过在线和上门这两大个性化手段的复合运用,重新配置教学资源,有效满足了学生和家长对于高效学习、轻松学习和个性化学习的强烈需求,让孩子足不出户便可接受专业教师指导,让家成为孩子钟爱的课堂。目前轻轻家教已为全国家庭提供数百万小时的“家课堂“服务。

假期是父母带着孩子出游的小高峰。轻轻家教平台上的贾女士就喜欢趁着假期亲子出游。每次带着孩子出游的时候,她会有意识地去引导孩子观察一些自然界中的动植物和自然现象。贾女士认为,启发孩子探索世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孩子有自己的深切体会后,再去学习相关知识,接受度会更高。

轻轻家教指出,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孩子会接触到当地的风土人情、生活方式、语言习惯,甚至如何自救等问题,而这一过程无疑给孩子提供了一个自主思考的机会,有助于构建了自己的思考模式。同时,当地的风土人情也有助于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丰富阅历,可谓受益匪浅。而且孩子将会面对不同的考验,比如去游乐场需要排队、在困境中需要跟别人分享食物、在早晨要按时起床……这些经历都有助于孩子改正一些生活中的坏习惯,同时还能学会关心别人、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大家和睦相处,团结友爱。而孩子在出游中面对新鲜事物时表现出来的好奇心,也可以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

“此次和驴妈妈合作推出大礼包,是希望孩子在轻轻家教家课堂中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可以在空闲时间有机会去更广阔的世界中学习知识,把书面知识和现实中的知识融会贯通。” 轻轻家教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家庭教育”也一直是我们关注的话题,希望通过这样的亲子出游机会可以让父母和孩子有更多在一起的时间,彼此有更多的了解和沟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