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颠覆豪宅的大咖对话,重塑豪宅人居新标准

资讯 Tom    2018-06-01 11:33

5月30日,一场引爆北京楼市豪宅市场的发布会成为众多媒体人士关注的焦点。颠覆豪宅,国誉归来不看府——暨《北京城建·国誉府千万人居价值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拉开帷幕。颠覆豪宅人居理念,重塑千万豪宅新境界,如何营造中国人自己的生活主场,成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心所在。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北京链家高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代理二中心总经理刘洪涛各界意见领袖大咖纷纷莅临现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部长鲁波、北京城建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晖共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一场颠覆豪宅的大咖对话,重塑豪宅人居新标准

一场国誉级发布会,让全北京为之惊叹!

初入会场,就被活动现场的汉唐风韵气骨所震撼。礼仪接待身着华丽的具有中国传统服饰的长裙,长裙以壮丽的中国山水作为图案,犹如立体的中国山水画一般映现出来,团扇、油纸伞、琵琶、古筝……一副美轮美奂的中国意境图,让人陶醉其中,顿生悠然意境之况,就如北京城建·国誉府所营造并提出的“悠然见中国”的核心思想,让生活在当下的社会精英,为之向往,为之心潮澎湃。

活动首先由北京城建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晖先生做开场发言,段晖先生站在北京城建集团品牌力上,对北京城建做了简要说明,北京城建为世界奉献了T3航站楼、国家大剧院、国家体育场、北京新机场、2022年的冬奥会的主场馆“冰丝带”等国家级的地标建筑,为国家建造一大批名片建筑,作为国匠名企,应该承担时代的担当与责任,对于人居建筑,更是如此。北京城建·国誉府就是北京城建所兑现中国梦的具体展现,也是中国生活方式倡导和践行的一个集中国人居和生活理想于一体的纯粹优品大宅,它的魅力正如汉唐之魄,让我们有一种梦回大唐盛世之憧憬。

一场颠覆豪宅的大咖对话,重塑豪宅人居新标准

接着,北京链家高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代理二中心总经理刘洪涛先生对国誉府如何“颠覆豪宅,国誉归来不看府”做了更为深入的解读,北京城建·国誉府一直是“重产品、轻区域”豪宅尺度,189平米独栋洋房产品,更是以稀世价值,在大平层市场中遥遥领先,在去年180平米产品中成为整个北京市场的销冠。区域配套可以升级换代,但产品价值不可复制,国誉府有四个方面的绝对价值,京西必贵、人文必睿、大宅必阔、国粹必传,无论传神的新中式建筑,寄情的文人园林规制,独创的独栋洋房,珍稀的终改户型,成就了国誉府“千万价格,半亿价值”的品质共识。国誉府是一个不怕体验的项目,更是一个颠覆豪宅居住境界的项目,紧邻万亩森林氧吧、几十米宽河面的清澈的小清河,项目自带2万余平的市政公园,内有精致诗意的文人园林规制,独具创新的新中式府邸,三重大堂礼序,打造一处天然的中国人居画卷,成为国人心目中的豪宅新尺度。

一场颠覆豪宅的大咖对话,重塑豪宅人居新标准

一次颠覆豪宅格局,让终极置业成为传世之作。

建筑其实是一种文化符号,也是体现了一个时代文化自信的缩影。北京城建·国誉府作为北京城建卓越打造的府系开山之作,更是代表着中国文化的回归。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老师在发言中强调,建筑其实是一种文化,生活也是一种文化。“府”作为一个阶层的象征,不是随便叫的,坛是最高等级的建筑物,下面是灵、殿、宫、碑、祠、府、邸、舍,都有着极为严格的制定标准,就拿北京来说,只有故宫周边的府才是亲王级的府,北京内城很多四合院都有门楣之说,门楣越多的就说明他的家族官爵越高。所以,“府”分达官贵人之府和平民之府,而国誉府是给当今老百姓住的府,是生活之府。未来城市中坚力量,也会回归生活本身,大平层、大面宽的好房子当是选择的最好标准。

一场颠覆豪宅的大咖对话,重塑豪宅人居新标准

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从数据的分析上,客观理性的分析了豪宅市场未来的市场价值空间。一是稀缺,2017年—2021年我们住宅用地的供应计划,如果从量上来说是6千万平方米,还不是说所有的商品房,包括普通的和高端的,大概总共是供地2400万平方米,如果平均按5年来算的话,每年大概就是不到500万平方米,比之前的商品房供应量还要少,比例只占到40%,如果对应的套数大概40万套,要除到每年就是8万套,就这么多房子;二是持涨,虽然限价、限购等政策一直在调控,但北京还是持涨了37个月,北京从2016年,把所有挂牌的新房、新开楼盘,与100个城市价格进行比对,北京的累计涨幅是21%。实际上可以看到,二手房市场挂出的价格大概涨幅62%,这还是在政府严控之下的统计数字。未来,大户型改善产品将越来越珍稀,纯粹的终极改善产品更是弥足珍贵。

一场颠覆豪宅的大咖对话,重塑豪宅人居新标准

好房子是可以传承的,正如国誉府。作为189平米独栋洋房,4+1全生命周期空间布局,完美满足了四世同堂天伦之乐,可增长空间设计,解决了更多功能所需,独立电梯入户,回字型空间动线,12.9米大面宽,270度观景视野,动静有序分割,传世之作无出其右。

一次巅峰对话,划定国誉归来不看府。

何为豪宅,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先生最后做了发言解说。建委规定140平米以上就是豪宅,但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170平米才是定位豪宅的标准,这是空间尺度,再有豪宅就是小区的环境跟物业管理一定要特别精致,服务更加人性化和无微不至。总而言之,豪宅是综合性的品质,不是单一的那个点。国誉府的震撼之处正在于它的纯粹性和空间尺度感以及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从数据上可以看出,1000万只是北京改善置业的门槛。假设北京未来将成为亚洲第一流的城市,北京的房价一定会高于东京,马来西亚,香港,你想想那得值多少钱?差距还有多大?所以任何一套房子的价格都要符合它的城市地位,从这一点上可以推断,不管从自身的传世,还是保值升值,现在购置一生不用换房的终极房产,都是绝佳的置业机会。

一场颠覆豪宅的大咖对话,重塑豪宅人居新标准

北京城建·国誉府之所以敢说“颠覆豪宅”,正在于对于自己产品的充分自信,敢于和市场上的千万级豪宅PK,正如陈云峰先生所言,建筑是凝固的音乐,美的环境里面你会对自己心德修养、对自己家人的成长会赋予更好的环境和寄托,而国誉府正是承载着一个家族的传承价值,还“豪宅”一个真正的未来。

一场颠覆豪宅的大咖对话,重塑豪宅人居新标准

段晖总结说,“给岁月以文明,而不是给文明以岁月”,把中国人将来生活的方式和产品融入进去,让时间证明一切,让国誉府真正成为有着国之巨匠的魄力和具有中国之魂的时代杰作,向世人昭示中国文化的自信,中国生活的回归之道。

北京城建·国誉府,京西南新中式国粹大宅,189平米独栋洋房,以国匠品质铸就传世之作。府境豪宅,现房实景,热销全城,不足百席,珍席竞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