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正式推介“河南味道” 网友:被河南的这些品牌圈粉了

资讯 Tom    2018-06-01 11:34

继今年4月外交部正式向全球推介河南之后,近日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天猫也推出了“厉害了河南”活动,重点推介想念面条、白象食品、好想你等品牌所代表的“河南味道”,再次让河南在网上火了一把。

厉害了河南!天猫推出“出彩河南味”

4月中旬,国务院在中国外交部蓝厅举行以"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携手让河南出彩"为主题的河南全球推介活动,正式向全球15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及工商界代表等推介河南,用8分钟的宣传片令世人对河南刮目相看。近日,河南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5月28日10点,天猫在聚划算上推出了“厉害了河南”品牌团活动,正式向全网推介想念食品、白象食品、好想你健康食品等河南知名食品品牌,帮助消费者走进河南美食文化、了解河南食品名企。

天猫正式推介“河南味道” 网友:被河南的这些品牌圈粉了

配合品牌团活动推出的“厉害中国造,出彩河南味”河南味道宣传片,不仅感动了无数在外打拼的河南人,也让其他地方的网友纷纷为河南味道打call,表示被烩面等河南美食圈粉,包括@思想聚焦在内的很多知名博主也加入了转发行列。

天猫正式推介“河南味道” 网友:被河南的这些品牌圈粉了

网友@邻水且听风在转发活动时写道:走过那么多地方,吃过那么多美食,最难忘的还是老家的烩面!

河南新名片!想念白象好想你助力食品消费升级

众所周知,河南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文化一直是世人了解河南的名片。不过河南这片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土地,也是公认的“天下粮仓”和“国人厨房”。据统计,河南用全国1/16的耕地生产了全国1/10的粮食,在养活了一亿河南人的同时每年还调出400亿斤原粮和粮食加工产品保障国家的粮食安全。

河南的小麦粉和挂面产量占全国的37%,每3包方便面有1包就来自河南。想念面条、白象食品和好想你等品牌,也成为我国食品行业里响当当的品牌。而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想念面条、白象食品和好想你这些品牌,正不断通过产品创新丰富国人在食品上的选择。

2016年,白象食品创新推出了大骨面杯面,在保持骨汤醇正的基础上,对配料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在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学习环境下加餐的需求,引领我国方便面行业的大发展和大升级。

天猫正式推介“河南味道” 网友:被河南的这些品牌圈粉了

2017年,想念面条打破传统研发出了牛肉烩面、重庆小面、武汉热干面等口味面,创新研制的口味面既有面又有原滋原味的料包,还有真材实料的菜包,不仅方便了消费者的烹制同时改善了挂面的口感,真实还原出带有地方风味的特色美食。

天猫正式推介“河南味道” 网友:被河南的这些品牌圈粉了

同样在2017年,好想你利用冻干技术为上班族开发的一款营养早餐——清菲菲。消费者只要加热水冲泡,稍等60秒就能喝上一杯热乎乎的红枣湘莲银耳汤,方便快捷,入口香糯,上市不到半年销量突破一千万元。

天猫正式推介“河南味道” 网友:被河南的这些品牌圈粉了

天猫这次“厉害了河南”的推介活动,也给河南食品品牌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机会,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到了河南食品品牌的变化。活动上线之后,想念面条的牛肉烩面、白象的大骨面以及好想你的免洗锁鲜枣都成为爆品,很快在活动页面被消费者抢购一空,处于无货的状态。不过记者询问这三家旗舰店的客服得知,他们在参加“厉害了河南”推介活动的同时还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其他福利活动,例如想念食品旗舰店和好想你旗舰店已经开始发放“618购物津贴”,而白象旗舰店“畅游世界杯”活动也正在举行,爆款产品低至5折,优惠力度并不比“厉害了河南”活动小,欢迎网友们到旗舰店进行选购。

目前,以想念面条、白象食品、好想你红枣为代表的“河南味道”,已经成为河南对外推介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