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牛一季度净亏损同比显著下降 自营门市对总交易额的贡献首次超10%

资讯 Tom    2018-06-01 11:35

5月24日,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途牛净收入为4.805亿元人民币(合7660万美元),同比增长5.4%;非美国会计准则的净亏损为2380万元人民币(合380万美元),2017年同期非美国会计准则的净亏损为2.262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89.5%。

财报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途牛打包旅游产品收入(主要以净额确认)为4.027亿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13.1%。这一增长主要源于跟团游和自助游净收入的增长。

途牛一季度净亏损同比显著下降 自营门市对总交易额的贡献首次超10%

途牛跟团游和自助游净收入的稳健增长与其一直以来在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的领先地位有关。第三方咨询机构易观发布的《中国在线度假旅游市场专题分析2018》显示,从OTA型厂商来看,2017年,途牛领跑在线度假旅游市场,占比27.0%。易观分析,整体来看,较高的市场集中度,让头部厂商筑起深厚的行业壁垒,其他厂商突围越来越艰难。与此同时,易观数据显示,在2017年在线度假旅游出境游市场,途牛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以34.6%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一。

尽管市场领先优势明显,途牛依然持续深化销 售网络以增加客户量。财报透露,截至2018年4月30日,途牛今年共计新增51家自营门市。途牛全自营门市服务网络能够与线上服务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线上加线下的高质量旅游新零售服务。

途牛旅游网首席财务官辛怡女士表示:“这个季度,我们的亏损进一步收窄。首先,销 售网络的拓展对销 售与市场费用的下降起到了重要作用。本季度,自营门市对公司总交易额的贡献首次超过了10%。未来,随着销 售网络的拓展和获客成本的下降,以及服务网络的完善和采购优势的扩大,途牛的运营效率将会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