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专车推出保姆单 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资讯 Tom    2018-06-01 11:47

在网约车安全事故频发的当前,安全已成为用户乘车时一个首要考虑因素,孩子的安全更是父母最为牵挂的事情,“六一”儿童节临近之际,为守护儿童的安全快乐出行,曹操专车“保姆单”这项特色服务成为了诸多家长的首选。

曹操专车推出保姆单 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据悉,曹操专车“保姆单”于2017年12月27日在杭州正式上线,当前已在杭州、厦门、苏州三个城市运营。“保姆单”是针对无父母接送的儿童特别推出,签约“保姆单”后可定时为家长护送子女上学放学,此外还可接送孕妇、高龄老人等群体,满足用户特殊需求。上线近半年来,曹操专车“保姆单”已积累了大批量固定用户,其公车公营的模式与针对特定用户的定制化服务也使其拥有良好口碑。

曹操专车推出保姆单 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保姆单”,父母可为孩子预定指定日期与时间的接送服务,并从已抢单司机中指定司机完成签约。为了使用户操作便利,“保姆单”一次签约后可实现多次接送服务,用户签约只需要选择出行日期、填写往返地点等基本信息即可完成下单。信息填写完成后,系统将进行费用预估,并从曹操账户余额中冻结预估金额,签约订单完成后才进行结算。

谈及产品设计初衷,产品经理表示,在当前很多白领工作繁忙,无法抽出固定时间每天接送孩子上学放学,而小孩自己打车又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了针对性得解决用户这些痛点问题,曹操专车“保姆单”应运而生。

据了解,曹操专车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需具备娴熟的驾驶技术,同时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和犯罪史。此外,曹操专车行业首创“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心理测评,测验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完成报名。正式上岗前,还需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从而确保更好地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体验。

上线三年以来,曹操专车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步伐,坚持将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通过研究用户需求,不断推出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个性化定制化服务。目前,曹操专车全国累计注册用户1600万,日活跃用户超80万人,日均订单达40万单。据2018年4月易观数据统计,曹操专车日活跃用户排名第二,仅次于滴滴。展望未来,我们相信曹操专车会创造更多精彩,不辜负每一程的相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