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次向世界杯告白的壮举: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

资讯 Tom    2018-06-01 13:37

5月31日,《南方都市报》上惊现带有华帝董事长亲笔签名的公文。公文上承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短短十个字,信息量却如此爆炸,瞬间刷屏社交媒体,引发网友热议:华帝到底在搞什么大事情!

一次向世界杯告白的壮举: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

在今年3月,华帝正式成为法国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为了支持法国队并迎接618,华帝在报纸上刊发了公司所作的决定:若法国国家足球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则对于在2018年6月1日0时至2018年6月30日22时期间,凡购买华帝“夺冠套餐”的消费者,华帝将按所购“夺冠套餐”产品的发票金额退款。

一次向世界杯告白的壮举: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

网友纷纷为华帝支持法国队点赞,表示一方面被华帝“震惊”了,另一方面忍不住内心想要剁手的冲动,想要不花一分钱就把产品带回家,甚至想把这次活动当作华帝送的儿童节礼物了。

华帝这波618促销活动,巧妙借势世界杯热点,玩法简单而有新意,让消费者在买买买的同时,还能提前体验一下世界杯的狂热氛围。

在这全球同欢的世界杯期间,华帝将此次与法国国家足球队的合作,作为品牌国际化和引领中国品牌升级的重大机遇,充分展现了中国知名厨电企业的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