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美食传承遇上“传世 ”厨电 烹饪就真成为艺术

资讯 Tom    2018-06-01 13:36

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在厨房里做出大厨水准的食品,这是全世界每一个厨电品牌的梦想和挑战。然而,真正的大厨都是有绝活的,这种绝活只能师徒秘授,或者口口相传,很让人担心其能否代代相传。——如果有人把许多顶级大厨的秘笈固化到电器产品里,生产标准化的美食,是不是意味着每个普通家庭也可以拥有“绝活”?如果这样的厨电产品品质优良,一用上百年,是不是会让很多普通家庭的“绝活”可以传承下去?是的,当美食传承遇上“传世”厨电,更多的美食绝活就会发扬光大,让烹饪世界真正成为艺术的海洋!

CANDY:只做可以“传世”的厨电

厨房电器是耐用消费品,这种耐用性一般是指十来年。但是,在欧洲人的高品质标准下,很多厨房电器可以一用上百年。

1945年诞生在意大利米兰蒙扎的CANDY,是欧洲首个独立家族集团,欧洲六大集团之一。72年来,CANDY通过自主创立与并购,逐渐拥有了全球九大高端品牌,产品包括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冰箱、酒柜、吸尘器、烤箱、微波炉、灶具、吸油烟机及电熨斗等;在全球拥有8大生产基地,其中4个厨电生产基地,分布在意大利、法国、土耳其、捷克。

“我们的第一代产品已经问世70年,依然有用户在用着。很多家庭是祖母用CANDY的烤箱,孙女还在用我们的烤箱。“CANDY集团的工作人员说道。

品质可以保证,但消费潮流在变化。所以,源自欧洲的CANDY选择用独有的新厨FUN文化传世。“我们会迎合美食控,通过细节的不断改进,无限逼近名厨大师,还原并超越古人的技艺。” CANDY的目标不只是丰富餐桌上的美食,更希望将自己的意式健康美食生活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

CANDY:填补中国高端厨电的艺术空白

CANDY进入中国后,一直将自己定位为意式厨电艺术家。当美食创作遇见了高端智能厨电,这一小火花貌似有熊熊烈火燃烧之意,瞬间传播开来,烹饪不再是专业厨师的代名词,所有人都能胜任,还能创新,或将成为艺术。

CANDY烤箱是意式厨电艺术家的代表作。是在西方文化里,烤箱就是厨房的中心,有了烤箱,就有了全世界。CANDY WATCH&TOUCH系列全屏触摸可视化烤箱将快乐的美食世界浓缩到屏幕后面,孩子嘴馋的张望、妈妈初试新款美食的忐忑、祖母的功力与烹饪经验,种种快乐场景,都投射在这小小的可视化屏幕上。而贴心的大容量空间设计,正是为满足全家多口人的口腹之欲而精心设计。

作为大型、独立和嵌入式电器领域的欧洲领导者,CANDY集团欧洲中心市场地位巩固,进入中国以来,成为高端智能厨电的代表品牌。CANDY集团始终以“坚持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简单易懂、方便使用并能快速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产品,进而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

七十多年来,创新性和简单易用的特性在CANDY产品上实现了完美的融合,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凭借丰富的成功经验,CANDY率先推出全系列家用电器操作平台,充分利用Wi-Fi连接,便于电器管理,甚至可对其进行远程管理。该系列产品是清洗、烹饪和储藏三位一体的智能产品,并充满独特的意大利风情。

几十年的市场反馈给予了CANDY集团极大的信心,技术的不断更新源于市场的不断试错和要求,烹饪来到的千家万户,主妇变主厨不再是梦想,她们有创意、有想法、有爱,在CANDY的协助下,她们完成的不再是一桌餐食,而是一件艺术作品,这里面有创意、有内容、有感情。

CANDY通过厨电设备的更新不仅满足了对食材再次创意的要求,而且还把意大利风情带到了中国家庭的生活中,让生活变得更有滋有味,丰富多彩。可以说,食物也许只能裹腹,但把食材变为食物的创造过程可谓是艺术是可以传承的,然而实现这一艺术,需要CANDY集团各类功能产品的不断更新,美感和技术设计不断升级改版才能实现最终的食材艺术的传承。

CANDY集团将于6月5日再次亮相2018中国上海厨电展,尽请关注和体验厨房新厨FUN!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