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5天无忧饮水,艾迪卫“饮”领共享饮水时代

资讯 Tom    2018-06-01 13:34

共享模式风靡的时代,你听说过共享饮水吗?不论在人口密集的大型公共场所还是在校园、医院、工厂,能不能喝上一口温热的水,着实困扰着不少人,特别是在公园锻炼完的老人,年幼的学生群体。倘若频繁购买瓶装水,又随手增加环保负担。人们的喝水问题,引起了上海艾迪卫负责人的思考。

依靠沉淀十一年的领先技术和生产优势,上海艾迪卫推出“365无忧净水服务”模式,只要充值、手机移动支付,就能在学校、公司等公共场所随时随地畅饮新鲜活水,受益人群覆盖多个群体。相较于传统的桶装水,省去安装费、物流、人工送水等全程费用。

365天无忧饮水,艾迪卫“饮”领共享饮水时代

有人要问直饮水健康吗?艾迪卫五级多膜净化技术,符合上海中小学直饮水标准,5微米PP棉、活性炭、1微米PP棉、NF纳滤滤芯/RO反渗透滤芯、T33后置活性炭过滤系统,确保水质健康。领先的连续即时加热技术以及间歇式“多档位”加热技术,满足瞬间连续打水需求,更节能省电。

365天无忧饮水,艾迪卫“饮”领共享饮水时代

据了解,目前上海已经有很多学校、大型公共场所投入了艾迪卫智能商务直饮机。相信上海艾迪卫的“365无忧净水服务”模式推动共享饮水的发展普及,并在第十一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上吸引更多瞩目,将“技术进步令世界更纯净”的梦想带给更多人。

365天无忧饮水,艾迪卫“饮”领共享饮水时代

上海国际水展

展会时间:2018年5月31日至6月2日

展会位置:8.2H145

展会地址:国家展会中心(上海),上海盈港东路168号(南),崧泽大道333号(北),乘坐地铁2号线(徐泾东方向,徐泾东站6号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