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科技集成体vivo NEX 6.12重磅发布

资讯 Tom    2018-06-12 18:44

6月12日晚19:30,vivo NEX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上海民生艺术码头举行。此前,vivo官方已经发布了一系列预热海报和视频,暗示该系列新品将会在拍照、视觉体验、人工智能交互等方面带来巨大的惊喜。

黑科技集成体vivo NEX 6.12重磅发布

海报中显示,vivo NEX将会搭载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带来突破想象的拍照黑科技。与一般机型不同,它的前置摄像头内置于机身顶端,在打开前置自拍或视频聊天时,才会自动升起,机械式的操控体验十分有科技感。也正因为如此,vivo NEX彻底告别了“小刘海”、“美人尖”等设计,带来了“零界全面屏”新体验,拥有了超高的屏占比。

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其屏幕的具体规格参数,但是从海报中来看,vivo NEX不仅拥有高屏占比的“零界全面屏”,且四面边框都进行了收窄,相信手感和观感都非常不错。vivo NEX将会带来更极致、更沉浸的视觉体验。并且,由于vivo NEX一定程度上实现了现阶段最接近完美的“真全面屏”,在目前越来越同质化的手机市场中,无疑是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黑科技集成体vivo NEX 6.12重磅发布

此外,vivo NEX还将在AI方面带来全新的体验。vivo官方高层透露,NEX不仅是极具科技感的旗舰产品,还自带“有温度的科技”,通过更懂客户行为习惯的人工智能Jovi等技术,来向消费者传递人工智能化的服务。使用过Jovi的朋友应该知道,其不仅可以通过深度学习用户行为习惯,智能识别使用场景,主动提供对应的智能化定制服务;还可以在玩游戏时优化整机性能,起到游戏加速器的作用。Jovi可以在不需要语音的情况下,读懂用户的需求。不过,vivo NEX上或许会进一步完善Jovi,带来大众期待已久的语音交互。

黑科技集成体vivo NEX 6.12重磅发布

那么除了这些方面,vivo NEX还具有哪些惊喜呢?有媒体称,NEX系列中将会推出搭载骁龙845和骁龙710两个版本,从各方面跑分数据来看,二者都是不折不扣的性能强者,售价或在4000元以上。

黑科技集成体vivo NEX 6.12重磅发布

今晚19:30,vivo NEX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届时除了vivo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社区将会开放现场直播链接,京东直播、淘宝直播、优酷、爱奇艺等直播平台也会逐一开放链接,想知道有关vivo NEX的更多惊喜,持续关注发布会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