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赋能新零售

资讯 Tom    2018-06-12 18:44

近日慕思“零售新物种 慕思金管家”——2018年慕思服务品牌发布会在杭州召开,财经作家吴晓波、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慕思总裁姚吉庆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零售新物种慕思金管家服务品牌和新品M专家第二代阻螨床垫的发布,并就企业如何玩转零售新物种做了深入探讨,为现场1000多位来宾奉上了一场干货盛宴。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赋能新零售

“超级用户”时代到来,慕思推出服务品牌

过去是流量的伊甸园时代,线上要流量,线下也要流量。但随着流量越来越贵、越来越枯竭,互联网流量带来的红利已经消失。财经作家吴晓波表示当互联网变成一种工具的时候,变成一种基础设施的时候,最重要的还是要解决消费者的体验。强调人联网,即要将普通用户变成超级用户。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赋能新零售

那么对于一个品牌来说,超级用户是什么?发布会上,慕思总裁姚吉庆提出超级用户应该拥有高信任度和高忠诚度。当超级用户与产品产生了情感勾连,他就不仅仅是品牌的消费者,他将会 “一次又一次地购买产品”,并成为这个产品的传播者和销售者。基于这个洞察,慕思推出了金管家服务品牌。

品牌人格化打造,形成定位区隔优势

好睡眠,一生相伴。慕思金管家服务集生命周期场景体验、全程睡眠数据检测服务、睡眠咨询服务、深度除螨服务、全生活场景体验、七彩阳光配送安装服务所构成的360°矩阵式服务为一体,多场景链接,充分占用顾客的时间价值,实现了品牌的不可替代性。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赋能新零售

姚吉庆表示“对于金管家,顾客不再是上帝,而是家人”。金管家通过家庭成员般的陪伴式服务,使品牌人格化,赋予品牌以温度,让消费者成为品牌的使用者、传播者和销售者。财经作家吴晓波评价慕思推出金管家服务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在新零售风口下,以服务打造壁垒,抢先进入“睡眠知识付费”领域,形成定位区隔优势。

服务+产品”闭环,打造没螨新境界

不管商业逻辑怎么变化,消费者评判的根本标准依然在于产品和服务本身。发布会上,与慕思金管家服务一同亮相的还有 “M专家第二代阻螨床垫”。它采用德国进口依沃珑面料,物理阻螨安全更有效,同时升级使用泰国进口乳胶,配合全套阻螨床品使用,深入地满足消费者阻螨、舒适睡眠的需求。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赋能新零售

极致的产品打造与金管家服务形成“产品+服务”的闭环,构成了慕思在“新零售时代”下对打造健康没螨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目前,慕思6.18世界除螨日线下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全新升级的M专家第二代阻螨床垫 M2已全面上市,现在购买M2床垫,就送价值399元的金管家银卡一张,可免费体验一次全新升级的金管家服务,更有以旧换新等各令人心动的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