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用老板电器蒸箱S225做小龙虾,营养更美味

资讯 Tom    2018-06-12 18:44

“网红食品”小龙虾已经走出国门,去看世界杯了你知道吗?6月4日,10万只小龙虾被装上火车在武汉出发,送往莫斯科。届时,球迷们可以在莫斯科一边看精彩的世界杯赛事,一边享受美味的小龙虾了。

六月、七月正是小龙虾的最佳赏味季节,这时的小龙虾不会太嫩没肉,也不会太老以至于壳厚难咬。这个季节的小龙虾个大味甜,肉质细嫩鲜美,富有弹性和嚼劲,煮熟的小龙虾色泽红艳,令人食指大动。小龙虾的做法丰富多样,油焖、爆炒、蒜蓉、清蒸,每一种做法都有各自的风味,最能保留小龙虾原本鲜美味道的做法,首选清蒸。夏季来临,约二三好友,一盘小龙虾,几瓶啤酒,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就是一个完美的夏日夜晚。

然而在外吃虾,总是会担心不卫生或是虾没熟等问题。不如用老板蒸箱S225在家烹饪小龙虾,“蒸”得更放心。

在家用老板电器蒸箱S225做小龙虾,营养更美味

顶部恒温不滴水 锁住营养鲜味

小龙虾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溶性维生素,脂肪含量很小,并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营养丰富。而餐馆中使用油焖爆炒等手法烹饪,易使小龙虾的营养流失。老板蒸箱S225更能锁住食物的营养,顶部U形加热带,在蒸制过程中自动开启,防止蒸汽上升产生冷凝水珠,能最大限度地保证食物的口感和营养。

在家用老板电器蒸箱S225做小龙虾,营养更美味

许多餐馆烹饪小龙虾时使用炒、醉、腌的方法,或是为了保持口感、赶时间等,使小龙虾不能高温煮透。在家用老板蒸箱S225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三核强力蒸,内腔温度可以达到105℃,再难蒸的食物也能轻松搞定。该款蒸箱顶部排气孔还能让蒸汽动态平衡,蒸制食材更新鲜不串味。

40L超大内腔 多处贴心细节设计

小龙虾吃再多都觉得不过瘾?老板电器蒸箱S225有40L的超大容量,即使是整只鸡、整条鱼也可以轻松蒸制,更不用提蒸制小龙虾。世界杯之夜,再多朋友一起聚餐也不用怕不够吃,老板电器蒸箱S225超大容量让你一次蒸个够,吃到爽。

在家用老板电器蒸箱S225做小龙虾,营养更美味

老板蒸箱S225还有易清洁系统,一键清洁,让蒸箱自行清洗、自行杀菌。一体成型的内腔只需抹布轻轻一擦,即可光洁如新。水位精控技术,高中低三段水位精控,保证腔体温度及蒸汽含量,避免蒸汽用水的二次反复加热。蒸制过程中出现缺水现象,系统会自动报警并停止工作,避免干烧。多处贴心细节设计,使老板蒸箱S225更加安全便捷。

配套产品推荐:老板洗碗机W712

中国人重油爆炒的烹饪习惯,决定了碗筷很难清洗。因此洗碗是许多中国人最讨厌做的家务,没有之一。老板洗碗机W712五重洁净系统,层层把控。面对数量众多、形状各异的碗碟,洗碗机带来43种不同洗涤组合方式,为用户解决洗碗中遇到的每个难题。该型洗碗机内部搭载3组自动喷淋骨,配置22个强力水压喷水孔,能够实现360°全面喷射,安装全新三层高效过滤网,由主过滤器到平面过滤网再到微过滤器;层层过滤,通过强力排水泵将残渣污水畅排干净,避免水槽堵塞。老板洗碗机W712在清洗完成后,该款洗碗机利用余热自动烘干,双重风机系统将腔体内的蒸汽抽出,轻松杜绝细菌二次滋生。

在家用老板电器蒸箱S225做小龙虾,营养更美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