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质检总局颁大奖 小鸟电动车榜上有名

资讯 Tom    2018-06-01 14:57

近日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的“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名单中,小鸟电动车榜上有名。据悉这次评选参评企业多达2000余家,经过全国专家评审组的层层筛选后,最终小鸟和华为、格力、海尔、联想、小米等100家企业脱颖而出。整个评选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小鸟电动车无论是产品质量、诚信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业绩突出,这是对小鸟产品质量和诚信服务最全面的认可。

国家质检总局颁大奖 小鸟电动车榜上有名

业内人士指出“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名单的出炉,小鸟电动车榜上有名,旨在彰显小鸟这样的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的引领作用,增强全社会的质量诚信意识,引导中国企业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同时也为市场消费者选购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起到不可或缺的指导作用。

小鸟电动车自创立伊始始终坚守品质底线、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电动车产品和服务。在2018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小鸟电动车分别荣获了“全国电动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证书,这已是第八次获此殊荣。

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入选“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小鸟电动车实至名归,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小鸟电动车的品牌形象,引导消费者优先购买小鸟产品,助力小鸟收割更大市场份额;同时也将倒逼整个电动车行业加速向小鸟电动车看齐,加快推进产品提质和产业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好、服务更优的产品。

国家质检总局颁大奖 小鸟电动车榜上有名

小鸟电动车以优质、创新、诚信、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次获得“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再次刷新了小鸟优质服务、诚实守信的记录,确立了小鸟电动车是中国企业高端品牌的地位。入选“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是荣耀也是激励,未来小鸟电动车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电动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