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618,PPTV智能电视让球迷过足瘾

资讯 Tom    2018-06-12 18:41

世界杯日益临近,各支球队都整装待发,期待队中的“神器”能以满血状态参加世界杯。这其中,有开心的球队,例如巴西队终于迎回了一个健康的内马尔;也有焦急的球队,例如埃及队还在期盼萨拉赫能够赶在开赛前康复。与各支球队紧锣密鼓的备战状态相比,球迷们备战世界杯的行动也不落下风。作为资深球迷,备战世界杯需要几样神器——喝不完的啤酒,吃不完的零食,还有一台好电视!

正值世界杯,又适逢618,各个电视厂商大力度的促销可谓给球迷和用户创造了一个购买电视的好机会。这其中,PPTV智能电视凭借其超强的体育属性和超大力度的优惠,成为了这个夏天球迷们必抢的看球神器。
为了让球迷用户能够更好的观看世界杯,PPTV智能电视在618期间针对刚刚上市的PPTV5系列产品推出了极具竞争力的优惠政策。从32英寸到55英寸的四款产品均有不同优惠,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是原价2199元的50英寸电视,现在只需要1699元!即日起,登录苏宁易购PPTV官方旗舰店即可以超值价抢购。

这个618,PPTV智能电视让球迷过足瘾

PPTV5系列产品,作为PPTV智能电视今年主推的机型,不仅软硬件配置优于同级别产品,其内容的丰富程度更是无人能比。在操作系统层面,PPTV5系列产品搭载了全新RubicUI系统,能够为用户精准推送喜欢的内容,并且还可以通过与小Biu音箱的连接实现语音控制。在内容层面,不仅涵盖全球超过90%体育赛事,还融合了优酷、爱奇艺、微视听和PP视频四大影视平台的丰富资源,是当之无愧的“内容之王”。

这个618,PPTV智能电视让球迷过足瘾

尤其要着重解释一下,为什么PPTV5系列产品是看球神器呢?早在2017年,凭借苏宁体育百亿资源的赋能,PPTV智能电视成为第一个融合西甲、英超、意甲、德甲、法甲五大联赛及中超、亚冠、欧冠、俄超等热门足球赛事的平台。同时还组成了一支汇聚黄健翔、董路、苏东等在内的66名大咖解说团队。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这66名解说大咖会为球迷奉献上郝海东主持的《世界杯点将台》、董路、李欣搭档主持的《世界杯相声会》、由黄健翔担纲的《健翔任议球》等11档世界杯专题节目。作为资深球迷,可以从节目中得到专业的分析;作为小白球迷,可以从节目中了解世界足坛;作为吃瓜群众,也可以从中得到综艺感十足的笑料。这些节目从早到晚不停播,真正的做到了让用户时刻感受世界杯乐趣。

这个618,PPTV智能电视让球迷过足瘾

霸气十足的C罗,技艺超群的梅西,天赋过人的内马尔还有过人如麻的阿扎尔,这些都是各自球队当中的神器,因为他们有独一无二的特质。PPTV5系列产品也正是凭借领先的操作系统、丰富的内容资源和超强的体育属性这三项独一无二的特质,当仁不让的成为这个夏天球迷的看球神器。如果你正考虑购买一台好电视,不要犹豫,趁PPTV智能电视的618大优惠,赶快出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