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您久等了,新马航夏季大促携免费eNTRI旋风来袭!

资讯 Tom    2018-06-01 14:56

2018 年度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夏季大促”即将开始,6 月 1 日起至 21 日期间可预定 2018 年6 月 10 日至 9 月 25 日期间中国多地出发的折扣机票,乘客可通过银联及支付宝在官网进行支付。活动期间,凡订购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机票的小伙伴都会获得签证优惠甚至还有免费办理马来eNTRI(马来西亚免登记签证)的机会。旅程涵盖端午节、暑假等黄金假期,尽情享受“放一假,笑一夏”!

让您久等了,新马航夏季大促携免费eNTRI旋风来袭!

夏日大促,舒心起航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的夏季大促实惠来袭,包含从中国多地出发至全球各地任意一条航线。2018 年 6 月 1 日起至 21 日,您可预订出行日期 2018 年 6 月 10 日- 9 月 25 日的机票,最高可享商务舱 45 折,经济舱 55 折的优惠。新马航的贵宾休息室欢迎所有 Enrich 会员的莅临,让您全身心的感受“好客如我,舒心如你”的新马航服务理念。

除了机票的大幅度优惠外,新马航还为用户贴心准备了机酒签一体化的优惠服务。马来西亚国际航空联合全球酒店供应商缤客一起为您的“马来西亚之旅”省钱,夏季大促期间只要订购马来西亚的酒店就有机会得到高达 5 折的优惠。

怡人夏日,乘坐五星级航空新马航飞去文艺的清新小城槟城、蜜月圣地兰卡威、美丽的花园城市新山,阳光与海滩交融的小岛宿务……一年之中即将到来,快给自己一个轻松美好的假期,尽情享受东南亚海岛的阳光沙滩、或去沉浸于热情都市的风情万种,亦或感受文艺青年的小资风情都是犒劳自己的好方法,新马航夏日大促为您省心又省钱。

让您久等了,新马航夏季大促携免费eNTRI旋风来袭!

新马航携手熊猫签证,免费签证送不停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将于此次夏季大促联手熊猫签证APP为广大用户送上福利—— 88 张免费马来西亚 eNTRI (详见文章末尾备注)以及不限量 95 折签证优惠。只要您本次的飞行地点为马来西亚任意城市并参与我们的活动,即有机会成为免费 eNTRI 的获得者。参与方式如下:

1、通过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官方渠道购买机票。

2、前往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官网登录活动专题页面

3、参与页面互动:分享选择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游马来的理由

4、填写相关信息

5、提交信息,等待通知

凡参与本活动的乘客均会获得由合作伙伴熊猫签证APP提供的 95 折优惠券一张,该优惠券不限目的地,即用即办。凡参加本活动且机票目的地为马来西亚任意一地的乘客,即有机会获得免费马来西亚eNTRI一张。此次新马航携手熊猫签证可谓是对乘客福利的进一步拓展,今后新马航将为乘客带来更多的优惠福利。

夏日大促及免费送马来 eNTRI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所有,旅游期从 2018 年 6 月 10 日至 9 月 25 日,签证福利使用日期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更多活动条款及优惠政策请前往新马航官网及熊猫签证 APP 专题页面进行了解。

让您久等了,新马航夏季大促携免费eNTRI旋风来袭!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多次被评为全球五星航空公司、全球最佳机舱工作人员、最佳航空公司招牌菜等殊荣。“感受马来西亚好客之道,舒心旅程由此开启”(Malaysian Hospitality Begins With Us) ,致力于为全球旅客打造融合马来西亚多元特色的难忘旅程,马来西亚国际航空一直尽己所能为所有乘客提供优质、称心的飞行服务,这是其好客理念的集中体现。

优惠的价位,五星级的服务,一直以来新马航都以热情好客的面貌服务每一位旅客。高达 45折的机票优惠,完美的旅程时段, 超多的目的地选择……除此之外还涵盖了签证及酒店的超值优惠,新马航夏季大促是您绝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注:eNTRI 为马来西亚免登记签证,2天出签,可停留马来西亚15天,有效期3个月。

关于马来西亚国际航空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作为马来西亚国家航空公司,是飞往马来西亚及周边地区的最佳选择。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每日旅客运输量达 40,000 人次,致力于为旅客打造融合马来西亚多元特色的难忘旅程。 马来西亚国际航空的机上服务集缤纷多彩的传统、文化、美食和热情友好于一体,航线网络覆盖诸多马来西亚目的地,是马来西亚多元文化的精彩呈现。

自 2015 年 9 月起,公司由Malaysia Airlines Berhad(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拥有并运营。 作为寰宇一家航空联盟成员,新马航为旅客提供便捷无忧的旅行服务,全球航线网络覆盖 150 多个国家的 1,000 多个目的地,旅客可享用全球超过 650 个机场的贵宾休息室。 2016 年初,马来西亚国际航空通过与阿联酋航空签署全新代码共享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亚洲、非洲、美洲及中东的航线多达90个目的地。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新马航官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