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母婴品牌洋窝儿与新西兰Ozeanfoo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6-01 14:54
进口母婴品牌洋窝儿与新西兰Ozeanfoo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4日,进口母婴品牌洋窝儿创始人许辉与新西兰Ozeanfood(澳择食品)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在北京召开了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并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后国内市场开拓以及支持洋窝儿连锁加盟发展上给予更多支持。

作为2018年洋窝儿“边界突围”战略签约行动的一部分,此次洋窝儿同Ozeanfood(澳择食品)的签约,不仅全面落实了“洋窝儿+”品牌合作战略,更是丰富了洋窝儿在生鲜美食品类的采购渠道,壮大了洋窝儿全球直采的体量。据记者了解,“边界突围”作为“洋窝儿”在2018年的一大品牌战略,洋窝儿将在2个月内,陆续与世界多家知名母婴企业进行签约合作,进而达成母婴行业的“边界突围”,促进母婴行业的快速发展。

进口母婴品牌洋窝儿与新西兰Ozeanfoo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显示,OZEANFOOD(澳择食品)作为新西兰本土知名的食品企业,主要业务涉及,深海捕捞,食品加工,研发等业务,其核心生鲜产品为优质鳕鱼、半壳贻贝、黑鲍鱼、蓝鳍金枪鱼、大虾等,其中黑鲍鱼更是新西兰一个国宝级的生鲜产品,因为靠近南极,那些鲍鱼又是常年在海底下,本来海洋就干净,鲍鱼又吸附在海洋底下火山岩上,所以鲍鱼表面会有大量的矿物质。在国内,有超过100家酒店使用新西兰的鲍鱼,日本、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也大量使用。

进口母婴品牌洋窝儿与新西兰Ozeanfoo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另外,公司旗下的Ozeanbaby品牌则是专注于母婴食品的研发与加工,产品线包括鳕鱼专家,三文鱼专家等,其宗旨是用最健康的食材,给妈妈最安心的选择。

进口母婴品牌洋窝儿与新西兰Ozeanfoo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家熟知,货源和渠道是进口连锁母婴品牌整个产品供应链中上游部分的重要环节,因为货源和渠道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进口母婴产品终端的产品品类、产品质量、采购价格、货源稳定等方面。

作为进口母婴品类中的先行品牌,“洋窝儿”多年来一直整合上下游资源,不仅同众多上游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更是建立了自己的供应链、物流、保税仓,进而实现了采购更好价格、品类丰富、货源稳定、质量可靠的商品。同时,和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直接签约合作,也避免了跨境商品经过贸易商层层加价,导致终端价格高,连锁店利润过低的现象。

据记者了解,凭借十年跨国母婴贸易根基,洋窝儿目前已覆盖的知名品牌有10000+SKU,包括奶粉辅食类、孕婴营养类、喂辅洗护类、妈宝美肤类等,全部为国内饱受好评且被年轻一代所熟知的国际品牌,其中爱他美、喜宝、澳佳宝Blackmones、swiss、膳魔师、虎牌、雅诗兰黛、兰蔻、娇兰等等全部在列。

从上游抓货源,从中游抓供应链、物流、保税仓,从下游抓服务、体验、便捷,目前洋窝儿已经形成了自身以母婴产品为主导,食品、保健品、美妆、生鲜为扩充的全方位进口商品,全部100%正品保证,而且所有产品均可溯源的闭环连锁母婴品牌系统。

而此次同新西兰Ozeanfood(澳择食品)的签约,以及上月和新西兰知名品牌MHD的签约,不仅是洋窝儿在全球上游直采渠道方面的丰富和扩充,更是在“边界突围”战略下“洋窝儿+”品牌合作的深化,进而实现多品类产品能够在全球直采,保证货源稳定和货源价格。

进口母婴品牌洋窝儿与新西兰Ozeanfoo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跨境产品连琐加盟第一品牌,洋窝儿不断地资源整合,又不断地开展“边界突围”,引进优质产品,让国人不出家门就能买到全球优品,不再为鱼龙混杂的购买渠道和产品品质而烦恼。期待洋窝儿推出的“洋窝儿+”活动,会吸引到更多的国际知名母婴品牌参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进口母婴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