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企业持续发力 云学堂系列课程新品即将发布

资讯 Tom    2018-06-12 18:34

作为近年来发展最为迅速的企业学习领域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近日又有新动作,将于6月28日在北京召开课程内容新品发布会,发布包含测评系列、大师管理系列、新员工课程的内容新品,以专业、创新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绩效提升。

赋能企业持续发力 云学堂系列课程新品即将发布

在致力于打造“平台+内容+服务”的全方位生态解决方案同时云学堂的软件平台一直被定义为“最被企业认同的企业学习平台”被大众所熟知,其课程内容以及服务上的优势也在近期逐步凸显。创始人卢睿泽在云学堂2018新年峰会中提出今年将是云学堂的内容年,将会在课程内容方面持续深耕,进一步发力。据悉,这一内容战略的部署促使云学堂在公司结构上进行了调整,于去年下半年成立了内容中心。

云学堂构建了将学习工具、学习内容和内容运营三大模块同步推进的内容架构体系“云眼模型”,并设立了领导力、职业素养等最为企业受用的九大学院。把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课程内容作为目标,进行课程的设计、引进与再造。在此之前,云学堂结合企业人才培养痛点,打造了多款爆品课程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90后时代,管理者练功四部曲“是针对新一代职场人的管理课程,帮助管理者更加清晰的了解年轻一代职场新人,以更好的管理90后;场域领导力课程帮助管理者通过对组织环境、团队氛围的关注,施加管理动作,从而提高团队绩效。此次推出新品,云学堂仍延续以帮助企业迅速有效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导向,针对职场初、中级员工需求,打造权威、独家的精品课程。

6月28日的云学堂内容新品发布会将有多款新品悉数亮相。据悉,最先亮相的将是测评系列产品。有调研报告指出人才评测在95%以上的全球500强企业中使用已经趋于平常化,企业在招聘、晋升、培训等关键环节对人才测评工具需求日渐增大。云学堂结合企业这一需要,进一步扩大了评测内容产品的储备,与i-Select善择人才咨询共同打造的三款专注于人才测评的工具与解决方案,更是结合企业培训场景将“测+用”升级,打造“测+训”全新课程。与全球新一代革命性线上内容供应商Cross Knowledge打造的大师管理系列三款新品将在随后重磅登场,汇集来自全球顶尖商学院的大师精品课程,将权威、有效、实用上升至全新高度;云学堂独家研发的《3N+新人“速”造——90天职场新人职业化共创之旅》作为压轴产品和大家见面,该课程可以帮助职场新人快速提升职业能力,缩短新人成长周期,实现0到18个月跑步上岗。发布会已于今日启动报名,欢迎关注云学堂公众号报名参加。

关于云学堂

云学堂是企业学习领域领先的生态化服务机构,提供“平台+内容+服务”三位一体的企业学习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组织和人才价值,助力企业成功。自2011年成立以来,云学堂已服务超过30万家企业客户,包括世界500强及各行业领先企业,覆盖千万个人用户。2017年4月,云学堂获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SIG(海纳亚洲)领投2200万美金B轮融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