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距离”洞察消费需求,李施德林品牌全升级 闪耀新亮相

资讯 Tom    2018-06-01 14:53

伴随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尤其是年轻人群,已经把口腔健康,作为品质生活非常重要的一分部。与此同时,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高国民营养健康水平,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特别提到“三减三建”专项行动,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其中重要一项就是提倡全民“健康口腔”。该计划特别强调:口腔健康与全身整体健康密切相连,如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都一定程度上与口腔感染有关;为了实现健康中国2030计划,需要积极倡导全民关注个人口腔健康问题。

李施德林,作为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漱口水品类首创者,是中国以及全球漱口水中的销量冠军,并得到了世界各地多个牙医学会的专业认证和推崇。李施德林采用特有的天然植物精油配方,全面满足消费者抑制牙菌斑、解决口腔问题根源的需求,不仅在实验室数据上的表现十分优异,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2018年,李施德林更是针对中国市场,对品牌进行全线升级,更好地为提升国人的口腔健康做努力。

准确洞察消费痛点,全线产品升级新亮相

李施德林调研发现,目前市场上口腔护理产品的专业细分并不完善,消费者对于自身口腔问题的认识也不成熟。虽然大多数人口气、牙渍、牙菌斑、牙齿敏感、牙龈出血、龋齿、牙结石等不同的口腔问题频发,但在选择口腔类产品的时候却容易陷入困惑,很难轻松并正确地选择到针对性功能的产品。同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够得到口感更温和的漱口水产品使用体验。

“零距离”洞察消费需求,李施德林品牌全升级 闪耀新亮相

李施德林全线产品新亮相

洞察并满足消费者需求一直是李施德林追求的品牌目标。为帮助人们明确口腔护理意识、更加精准地判断自身诉求并挑选到有针对性的产品,李施德在2018年上半年进行了漱口水产品全线升级:产品线优化配方,着力解决消费者所关注的口气清新、健康亮白、牙龈护理等问题;整体包装更具现代设计感,产品名称、瓶身肩标等细节之处且更加突显每款产品的独特功效,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认知;同时“冰蓝零度”、“牙龈护理”、“蛀牙防护”等三款“零酒精”产品为偏好温和口感的消费者量身定制,消除他们对漱口水酒精含量的顾虑,也是李施德林倾听消费者诉求、重视消费者使用体验的直接体现。

需要特别提及的是,2018年李施德林中国首度上市“牙龈护理漱口水”,针对中国消费者亟待解决的牙龈问题,植萃珍稀元姜精华,经突破性科技提炼,给口腔由内而外的深层润养,激发无穷修复力量,直击牙龈问题根源。

“零距离”洞察消费需求,李施德林品牌全升级 闪耀新亮相

李施德林牙龈护理漱口水

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零距离贴近市场,简化供应链加速创新

近年来,中国消费市场变化更迭的速度不断加快,这要求品牌作出更加及时的反应。同时,消费者对于品牌选择的衡量维度也正在发生转变。相较于以前一味追求舶来品和进口品牌,产品的综合品质、定制化个性化、品牌价值和服务质量都成为新一代年轻群体更为看重的考量标准。基于市场快节奏的要求,以及消费者的认知转变,李施德林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在中国内地设立工厂,建立中国生产基地,从而更好、更快地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以本土为核心优化供应链,意味着李施德林对中国这一战略市场的高度重视,优势也尽显(1)品牌能够更好地洞察和贴近中国消费者,以最快的速度将消费者诉求融入到创新流程中,真正做到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产品。(2)当市场需求发生任何变化时,供应链都能第一时间快速反应,配合市场策略调整产品布局。(3)供货时间的大大缩短对于广大经销商和零售商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能够根据市场反馈,更有效地调配物流和管理库存。长期来看,优化供应链的良性循环最终将会回馈到消费者身上。以电商平台为例,近年李施德林与阿里巴巴电商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消费大数据的分析,反向定制不同口感的漱口水新产品,来满足更为细分的消费者情感及功能诉求。新一代的柔性供应链为消费者和品牌之间建立了良性的沟通渠道。

“零距离”洞察消费需求,李施德林品牌全升级 闪耀新亮相

李施德林健康亮白漱口水

呵护口腔健康,关爱儿童安全成长

根据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公布的数据,全球每天有125个孩子因误食误饮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5岁以下为高危年龄组,86.4%的误食误饮事件发生在家中。世界卫生组织声称,儿童安全瓶盖是有入册记录的最有效的防止儿童误食误饮意外的方式之一。

李施德林专注呵护口腔健康,同时也关爱儿童安全成长,全线产品首次启用儿童安全盖,需要双指挤压+旋转瓶盖才能打开,比起直接旋转开盖的方式更加安全。此外,李施德林在现有肩标上再延伸了一个小标,详细说明儿童安全盖开盖方式,引起家长的注意,针对儿童意外伤害问题防微杜渐。

作为长期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口腔护理观念的业界领导者,此次品牌全线升级是李施德林这个国际品牌顺应中国新经济发展趋势,在新消费、新零售大环境下作出的积极回应,同时也体现出品牌对于广大国民口腔健康的重视。李施德林希望通过更近距离、更全面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广大消费者养成正确安全的口腔护理习惯,共同实现2030年国民营养计划,全民“健康口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