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学教育集团携手新浪,权威解析2018高考热点

资讯 Tom    2018-06-01 14:52

高考,不止是近千万“家有考生”家庭的事,而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大事,“今年各省作文题目是什么”,“数学、理综等考题难不难”等似乎已成为高考期间全民热议的话题。为了帮助今年高考生深入了解真题,精准估分,同时帮助在校高中生,尤其是准高三学生了解高考命题趋势,指导高三复习、提高学习成绩。2018年6月7日-9日乐学高考联手新浪教育高考期间推出“2018领跑未来、直击高考、真题解析”暨2018年高考真题解析大型网络直播活动。

在高考解析领域,新浪高考作为新浪教育旗下的互联网第一高考平台,有着17年的高考报道经验,对高考解析教育机构的选择非常严谨。乐学教育集团名师团队呈现的青春、活力的形象、超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实质是乐学高规格选拔985、211高校毕业生作为讲师及独创的教研体系的体现。同时,乐学教育通过大电影视频课程吸引了300万用户的注册,在学生与家长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乐学教育集团由原学而思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于2014年创办,基于对教育行业的深度思考与热爱,曹允东先生希望通过互联网助力教育的发展,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乐学高考”APP是乐学教育集团核心产品,为高中生提供基于手机和PAD的学习终端,提供在线直播、课程录播、名师答疑、考前冲刺辅导等内容,经过三年的匠心打磨,已成为广大高中生的第一首选。

据透露,乐学高考此次做客新浪教育频道针对2018年全国高考解析安排如下:

乐学教育集团携手新浪,权威解析2018高考热点

此外,备受大家关注的乐学化学名师李政将于2018年6月1日登陆新浪高考官方微博之“高考夜班车”,并参与微博互动问答活动,为参加2018年高考考生进行考前在线辅导、答疑解惑。同时,考生及家长还可以登录新浪高考首页专家团,点击乐学各学科的名师,与乐学名师在线互动交流。

针对广大考生及准高三学生,乐学高考APP针对不同的科目、地区提供了高考的真题解析。大家可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乐学高考”APP免费下载,第一时间获取乐学名师对2018年高考的精彩解析。战高考,用乐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