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哪儿学生机票,给你一场“多快好省”的旅行体验

资讯 Tom    2018-06-01 14:51

不知不觉,最令人期待的暑假又要来临了!届时,相信大部分刚从紧张考试中解放出来的小伙伴们,最想做的事就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可是,当打开各大售票网站,你就会发现,短短几个小时的路程,机票的费用却接近一个月生活费,让人不得不面对现实。为了满足广大学生们有闲缺钱的爱玩之心,这不,自5月20日起,去哪儿旅行携手国航、东航、深圳航空、山东航空、吉祥航空、昆明航空、幸福航空等全国多家航空公司,推出“学生机票热门航线3折起”的促销活动,钜惠学生党,用“让利”的方式鼓励年轻人多出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去哪儿学生机票,给你一场“多快好省”的旅行体验

根据去哪儿旅行发布的《2018年大学生出行报告》可以发现,在北京、上海、成都等超一线或一线城市上学的大学生,相比其它地区,更喜欢坐飞机。因而,去哪儿平台在此次“机票学生价”活动中制定优惠航线时,充分考虑了这一特性。比如国航的去哪儿线上专属学生特惠,活动期间多航线折上再减30-50元。其中上海至北京、广州至北京、北京至成都、北京至哈尔滨、北京至乌鲁木齐等热门航线首次参与让利,优惠机票起飞时间也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不仅充分满足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学生的暑期旅行需求,更是涵盖了“十一”和“圣诞节”两个出行高峰,给大家多一点的优惠宠爱。

去哪儿学生机票,给你一场“多快好省”的旅行体验

当然,去哪儿旅行的优惠惊喜远不止于此。东航去哪儿线上专属也为暑假回家、旅行的学生送福利:5月29日至6月12日起飞的全国十多个城市、200多条航线,线上学生价折上再减5%。除此之外,深航去哪儿专属线上学生价折上再享额外优惠;山东航空去哪儿专属学生价直减50元、部分航线折上再减30元;吉祥航空则活动期间在去哪儿平台上更是每天每个航班推出5个一口价……

去哪儿旅行机票学生价优惠多多,暑期想要出门旅行的你怎能错过?所以,如果你是国内在册博士、硕士、本科或是专科学生,如果你正在为高额机票烦心,那就赶紧来去哪儿旅行APP申请“学生认证”,享受专属于你的“线上学生价”,享受一场“多快好省”的旅行体验!

(以上机票价格均以去哪儿平台实时搜索价格为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