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满LACTA授乳期奶粉登陆香港,获宝妈好评

资讯 Tom    2018-06-01 14:51

近日,连续9年香港销量第一的孕妇奶粉Anmum™(安满)推出了安满™ LACTA™授乳期奶粉,是全港首只专为授乳期妈妈研发的奶粉,现在已全面登陆中国香港。

说起安满奶粉,想必妈妈们都不会陌生。它源自新西兰乳制品巨头恒天然集团,一直致力于女性及婴儿健康研究,拥有85年持续的乳品研究历史。

此次推出的港版安满™ LACTA™授乳期奶粉专为授乳期的妈妈们打造,更加符合亚洲人的需要,在满足妈妈们补充所需营养的同时,特有配方更易被吸收,更有利于妈妈制造母乳。

产前产后大不同,满足不同阶段营养需要

众所周知,宝妈在不同时期对营养的需求也不一样,例如:在怀孕初期,孕妈妈对叶酸、碘和维生素A的需求增加。如果满足摄取需求,比如每日要得到足够的叶酸,就意味着每天要吃40颗奇异果,这很难满足,但是2杯港版安满™孕妇粉就可满足每日所需。

在宝宝出生后,哺乳期的妈妈,身体需要更多能量和营养用以制造母乳。相比之前,妈妈们需要更多的水分、能量、碳水化合物、纤维、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而妈妈的饮食也会直接影响母乳营养,所以妈妈要每日补充流失,让身体时刻储备充足能量和营养以制造母乳。

港版安满™ LACTA™授乳期奶粉,是专为授乳期妈妈研发的奶粉。有别于孕妇奶粉,其营养组合是应母乳妈妈的额外营养所需而调制。含授乳期所需重要营养,富含DHA、GA、多种维生素、钙、铁等重要营养元素;100%符合授乳期重要营养素所需(美国医学研究院标准);低脂配方,有助于产后体重管理。

每日2杯港版安满™ LACTA™,即可帮助妈妈摄取额外需要的营养,让身体能够释放更多能量制造母乳。

香港私家医院专业推荐,受香港妈妈追捧

港版安满已连续9年成为香港销量第一的孕妇奶粉品牌,而港版安满™孕妇奶粉也已经成为香港注册妇产科医护人员首推产品。而全新推出的港版安满™ LACTA™授乳期奶粉同样广受好评,一经上市便受到宝妈的追捧和信赖。

据了解, 港版安满™已连同香港6家私家医院,为刚生宝宝的妈妈派发港版安满™ LACTA™授乳期奶粉,共同为母乳喂哺出一份力。

不止香港,内地宝妈也能轻松买到

香港的宝妈们无疑是幸运的,可以在随处可见的万宁和屈臣氏就能轻松购买到最新的港版安满™ LACTA™授乳期奶粉。当然内地宝妈一样也能购买,现在去香港已经十分便捷,有条件的内地宝妈可以直接到香港万宁和屈臣氏去购买。除了万宁和屈臣氏,内地宝妈还可通过电商购买。据笔者了解,港版安满™ LACTA™授乳期奶粉已在天猫安满海外旗舰店同步上架,内地的宝妈们坐在家中即可轻松购买到新西兰原产原装进口的港版安满™ LACTA™授乳期奶粉。

安满LACTA授乳期奶粉登陆香港,获宝妈好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