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盒CITYBOX入驻口碑新零售解决方案,助力味多美打造首家无人智慧面包房

资讯 Tom    2018-06-01 14:49

近日,由魔盒CITYBOX助力完成的味多美首家智慧门店在北京落地开业。智慧门店主打“无人自助式”体验服务,由魔盒CITYBOX在店内设立智能货柜,并提供相应的智能支付、自助选购及智能后台系统,并实现24小时营业,向消费者出售新鲜甜点以及饮料。顾客可直接通过手机扫码打开货柜选购,挑选完成后关上柜门,移动支付端便会自动结帐。整个购物流程只需8秒,全程无需排队或店员人工参与,可以极大地提升消费者的采购效率与门店人效,给大众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便捷的消费体验。据悉,此次合作是由口碑APP牵头,旨在运用魔盒CITYBOX稳定的智能设备,强大的SaaS后台,帮助品牌转型迈入新零售时代。

魔盒CITYBOX入驻口碑新零售解决方案,助力味多美打造首家无人智慧面包房
魔盒CITYBOX入驻口碑新零售解决方案,助力味多美打造首家无人智慧面包房

其实,在味多美之前,同样由口碑APP牵线搭桥的老字号品牌五芳斋,才是今年第一批勇于“吃螃蟹”的传统餐饮零售品牌。年初,五芳斋位于杭州文三路的无人智慧餐厅大热,这是魔盒CITYBOX和五芳斋的第一次合作,也象征着老字号品牌在新零售时代下的一次勇敢尝试。五芳斋智慧门店开业一个月,门店营业额同比增长40%,人效增长率三倍。尝到转型智能零售的甜头,五芳斋正与魔盒CITYBOX着手进一步合作,将品牌现有的高速收费站门店改造为24小时智能门店。24小时营业的高速公路商店对于司机来说几乎是刚需,但在商家角度,却是一个人力成本高,收益不确定的经营模式。而现在,通过魔盒设备,所有五芳斋位于高速公路上的门店都可以轻松实现24小时营业,无需派驻值班员工,只需投放智能货柜及食品加热设备,就具备了24小时便利店的全部功能。可谓实现降低经营成本与提升用户体验的双赢。

魔盒CITYBOX入驻口碑新零售解决方案,助力味多美打造首家无人智慧面包房

此外,另一广州知名老字号品牌钱大妈,也在口碑APP的促成下,一早与魔盒CITYBOX达成合作意向,将社区门店改造成智慧门店,灵活的后台设置,帮助钱大妈完成一直坚持的整点折扣销售模式,极大的节约了运营成本。

魔盒CITYBOX入驻口碑新零售解决方案,助力味多美打造首家无人智慧面包房

在无人货架快速崛起又沉寂之后,智能货柜成为唯一有可能走通的赛道。在成立之初,便已坚定地将未来发展赛道定位在“智能货柜”上的魔盒CITYBOX,也慢慢走到了第一梯队。魔盒智能货柜由AI做主导,配合算法和数据,在各种不同场景下,收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做出更为贴近消费者喜好的精准产品投放决策。

为此,魔盒CITYBOX特意开发了更为智能化的SaaS平台,云端管理所有设备的数据。SaaS平台的优势,一是极为精细化的实时数据更新;二是打通了AI和大数据,由AI直接参与到云端数据的运用上,比如根据数据进行派单路线规划以及完成所有场景不同的商品匹配,实现更为优化的物流方案,也避免了同质化的商品投放让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

魔盒CITYBOX不仅系统更加智能化,经过两年硬件打磨,如今设备的稳定性也做到了行业标杆水准,并将成本从原来的2万多降到1万以内。在经历了两年的卧薪尝胆之后,如今“内外兼修”的魔盒CITYBOX已具备了在更大市场上角逐的能力。接下来,魔盒CITYBOX还将助力更多老字号与新兴的品牌实现智能零售转型,携手开创一个真正智能、便捷、高效以及数字化的新零售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