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突破极限 vivo NEX宣布6月12日上海发布

资讯 Tom    2018-06-01 15:38

今天上午,vivo正式宣布,6月12日将上海,vivo NEX将正式发布。vivo用“探索未来之作”来形容NEX,而海报上,正面形似无刘海无下巴的设计,也似乎证实了vivo NEX将采用APEX全面屏的设计理念,拥有极高的屏占比,而屏幕中的指纹标志,应该指代的是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全面突破极限 vivo NEX宣布6月12日上海发布

如无意外,NEX极有可能将通过升降摄像头方案,解决全面屏手机的刘海问题。日常使用时,前置镜头隐藏在机身中,只有自拍或视频聊天时,镜头才会弹出。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镜头弹出速度在0.8秒左右,作为量产机型的NEX应该也不会差。

当下,全面屏设计依旧停留在大刘海、额头前摄、收窄下巴等略显基础的方案上。通过升降镜头,NEX或许能实现三面超窄边框,而承载屏幕模块的下巴也会极致地收窄,这将为机型带来近百分百的屏占比,视觉效果更加惊艳。早前,在X21世界杯非凡版亮相视频中,NEX也作为彩蛋出现,可以看出,真机的颜值应该会给我们惊喜。

全面突破极限 vivo NEX宣布6月12日上海发布

至于同样科技气息十足的屏幕指纹识别,在NEX上应该也不会缺席。自这项技术亮相以来,X20首发时,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依然限定在特定的识别区域,在X21上,这一区域扩大到半屏。因此,在NEX上,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成熟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对用户而言,最为关心的产品价格,其实我们也有不少头绪。早前疑似有关于vivo NEX价格曝光,据悉旗舰版vivo NEX将搭载骁龙845,售价6998元,或许将创下vivo品牌定价的新高;普通版版用的是骁龙710,售价4998元。这颗中高端U,上周高通才正式公布,昨天小米8SE上已正式首发,而NEX也或许是首批用上这U的机型之一,其性能要在骁龙660之上。

全面突破极限 vivo NEX宣布6月12日上海发布

6月12日,vivo NEX将在上海正式发布。这款汇聚各方关注的新机vivo NEX,或许是上半年最有看头的产品,或许会为手机市场带来突破式的惊喜,无疑让我们对它的期待值更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