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呱呱旗落郑州 扩大中原企业服务格局

资讯 Tom    2018-06-01 15:37

2018年6月6日,为了更好的响应中原地区企业服务需求,满足中原地区日益增长的企业数量与市场,顶呱呱集团在郑州设立的分公司——郑州顶呱呱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隆重开业,这是顶呱呱继成都、广州、重庆、武汉、杭州、北京、深圳之后的第八家分公司。

落户郑州 完善中原企服市场

郑州作为河南省省会,是河南省的政治、经济中心,同时也是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

目前,河南省聚焦“三区一群”,构建支撑河南省未来发展的改革开放创新三大支柱,打造带动全国发展的新增长极,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河南,也为河南企业服务市场提供有利条件。顶呱呱集团郑州分公司位于郑州市金水路浦发国际金融中心,以郑州为中心,辐射河南及中原经济区,旨在为更多中原地区企业带来优质便利的企业服务。

从去年开始,河南省积极建立优质中小企业库、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库和民营企业专家智库,加大对中小企业及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政策支持。其中,河南省工信委共筛选161家优质的专业服务机构,组建河南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库,郑州有34家服务机构入库。河南企业服务市场开放包容,作为企业服务龙头企业的顶呱呱集团落户于此,是河南企服市场的一次锦上添花。

顶呱呱旗落郑州 扩大中原企业服务格局

布局四方 商业版图遍布全国

从5月2日试营业至今,顶呱呱集团郑州分公司已完善知识产权、工商注册、会计代理、融资贷款、资质办理、法律咨询等多个服务业态,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公司配备各领域高精尖专业人才,目前拥有员工近200人,总办公面积近1000平米,已服务河南省近500家大小型企业及个人,客户满意度高达98%以上。

其母公司顶呱呱集团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经有了十年的行业服务经验,集团总部位于西南地区的经济、商业中心——四川成都,经过十年的发展,创立了商业咨询服务高端品牌“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累计至今,顶呱呱已开设成都、北京、广州、深圳、武汉、重庆、杭州、佛山、宜昌、长沙等11家省外分公司,旗下拥有五大版块,十六大业态,20多个子品牌,成功服务了全球15个国家的企业,其中与15000多家大中型企业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在商业服务领域奠定了龙头地位。

顶呱呱郑州分公司背靠顶呱呱集团强大的资源与平台,致力于打造整个中原地区最专业、全面的“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其中,融资业态在短短3周内融资咨询量超百万,刷新行业记录,奠定行业泰斗的坚实地位。

顶呱呱郑州分公司作为顶呱呱集团布局华中地区重要一步,联动顶呱呱武汉分公司、长沙分公司,凭借行业信誉及从业专业度,在商都郑州大放异彩,助力顶呱呱“布局四海,四方一家”战略实施,更好履行“让商业更便捷,让创业更简单”的使命。

顶呱呱旗落郑州 扩大中原企业服务格局

开业盛典 百万豪礼惠商都

时值开业盛典来临之际,顶呱呱集团郑州分公司鼎力巨献“当郑州豫见顶呱呱”开业庆典盛宴,顶呱呱集团让利百万,誓把开业的喜悦分享到商都郑州每一个角落。6月6日特推出“0元注册公司”、“商标注册买一送一”、“贷款服务费低至8.5折”,更有“创业无忧卡”全城首发,全线业务 击穿网价,百万好礼,上门即送!还有机会获得苹果笔记本,佳能单反,液晶电视等惊喜大礼。

顶呱呱旗落郑州 扩大中原企业服务格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