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热血街舞团》6月登陆美洲 成首档正式发行美洲的中国头部网综

资讯 Tom    2018-06-01 15:35

近日,爱奇艺再次实现自制内容海外输出,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将于6月2日正式登陆 Rakuten VIKI 平台美洲地区,成为亚洲主流视频平台引入美洲地区的首档中国超级网综节目。届时,美洲地区该平台约数千万用户可通过在线视频服务欣赏到极具热血与团魂的中国特色街舞类节目。此外,TVB 新媒体OTT平台myTV SUPER 也将于6月中旬播出《热血街舞团》,节目将以暑假第一档超强综艺的姿态登陆香港最大新媒体平台。在新加坡地区,《热血街舞团》将在当地极具影响力收费电视台StarHub TV上播出。随着爱奇艺打造的超级网综不断登陆国际市场,其高质量的娱乐内容已获国际认可。

爱奇艺《热血街舞团》6月登陆美洲 成首档正式发行美洲的中国头部网综

不同于以往普遍的PGC、UGC内容上传分享方式,此次Rakuten VIKI购入爱奇艺《热血街舞团》的美洲版权,真正实现中国超级网综内容在美洲地区以切合当地用户的观看形式进行播放及推广 。凭借创新的综艺节目形态和题材,爱奇艺打破文化壁垒,以街舞形式的综艺内容为载体,结合潮流和时尚元素,提升纯网综艺内容的海外影响力,也为中国文化的海外输出提供了新的思路。

爱奇艺《热血街舞团》6月登陆美洲 成首档正式发行美洲的中国头部网综

Rakuten VIKI是美洲地区最受青年用户关注的亚洲内容视频平台,也是美洲最大的韩国综艺播放平台,向多个国家提供最新最火的电视剧、电影及综艺内容。透过VIKI视频平台,加之其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以及公司旗下极具影响力的亚洲娱乐英文资讯网站Soompi的推广传播,爱奇艺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在美洲的用户覆盖预计达数千万。

今年3月,爱奇艺首次携手马来西亚Astro实现《热血街舞团》的海外同步直播,并获大力宣推,全线媒体的曝光引发海外用户追捧。从国内引爆、席卷马来西亚,到版权发行至美洲地区,爱奇艺超级网综在海外地区影响力频获认可。前不久,作为2018年的另一档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的全球海选吸引了来自亚洲、北美、澳洲超万名选手报名参与,北美站海选更收获数十家国际媒体争相报道,现场路透照引爆全球社交网络。

爱奇艺通过持续提升纯网综艺内容的制作水准,不断创新制作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题材,将更多中国元素融入实际创作,用高质量的娱乐内容推动青年文化的国际传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