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研发 养元饮品技术创新推出国际级品质新品

资讯 Tom    2018-06-01 16:07

我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近些年来呈现高速增长趋势。养元饮品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因专注研发、不断创新,引领了行业的健康发展。日前,养元饮品在技术创新上,再次推出新品——升级版【精典型】六个核桃,实现了品质的再度升级。

专注研发 养元饮品技术创新推出国际级品质新品

多年来,养元饮品全面聚焦于产品创新、技术研发。无论是原材料的选购、技术攻关,还是在硬件设备的采购上,养元饮品一直都走在行业的前列,打造对标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产品。

这次的【精典型】六个核桃,就是养元饮品技术创新的成果。今年年初,养元饮品研发成功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这一工艺,基于【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开创性地提出了CET冷萃脱涩技术。冷萃脱涩的优势在于,它通过靶向脱离工艺,在保留核桃仁种皮的同时,去除了种皮当中的苦涩物质,还原了核桃乳最本真的味道。

专注研发 养元饮品技术创新推出国际级品质新品

通过这一工艺,养元饮品【精典型】六个核桃可以说基本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而且在口感上也更胜一筹,实现了营养和口感的平衡。

为了推动研发技术,养元饮品拥有自己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机构,大量引进了国外的先进设备,比如日本岛津气质联用仪、美国waters超高效液相色谱仪、瑞士QC Leader近红外光谱检测仪等。这些先进的设备,最大限度保障了养元饮品在产品研发、监测方面的可靠性。

与此同时,养元饮品还积极与国内外顶尖机构合作。就国内来说,养元饮品与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顶尖的科研院所强强合作,搭建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支撑体系。就国际上来说,养元饮品还积极与美国杜邦丹尼斯克、美国嘉吉、英国泰莱等全球顶级配料公司展开合作,在获得全球顶级食品配料的同时,还共享了实验室资源。

正是基于研发上的专注,养元饮品不断推陈出新,品类愈加多元化。就养元饮品的未来战略方向来看,一方面其将持续深耕核桃乳领域,推动六个核桃大单品的更好发展,一方面其将朝向大单品集群发展,推动产品的多元化。在这一过程中,创新的技术研发,不可缺失。

此次的升级版【精典型】六个核桃的面世,是养元饮品一次里程碑式技术突破的成果,更向市场彰显了其不断走向更优品质的积极态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