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求工匠精神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新品开创营养新高度

资讯 Tom    2018-06-01 16:02

近些年来,工匠精神被频繁提出。对于企业而言,它是精益、专注、创新的体现。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便是追求工匠精神的典型代表。它不断追求营养和口感上的极致,近日上市的新品【精典型】六个核桃,再次开创了营养新高度。

追求工匠精神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新品开创营养新高度

每一颗核桃都必须严挑细选

在我国20多个省市,都分布着核桃的种植区,光是品种就有上百种。但并不是任意核桃都能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原材料。为追求更好营养和口感,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经过深入的对比分析,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这三大产区建立了品牌原料生产基地。

这三大产区的核桃,还需要符合6大检测标准以及36项理化指标,才能成为原材料。这一严苛的选购过程,被称为“3·6·36”核桃选购标准。正是从源头对原材料的严格把控,确保了养元饮品后续生产上的质量。

追求工匠精神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新品开创营养新高度

1:2:3黄金搭配比例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生产,并非随意选择通过选购标准的核桃,而是还有一套科学的搭配比例。在三万次的数据对比,以及6000次的口感盲测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形成了一套独有的核桃仁搭配比例,即云南、新疆、太行山这三大产区的核桃仁,必须按照1:2:3的比例来进行搭配。这样的比例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生产出来的核桃乳营养和口感上更能实现均衡。

营养成分利用率超97%

2018年初,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又一创新技术项目研发成功,它便是全核桃饮品生产工艺。这一工艺中,历经三年研发成功的冷萃脱涩技术,它攻克了制约核桃乳口感和营养的技术难关。

核桃仁外面的薄薄种皮,含有各种丰富的营养成分,但因口感苦涩,很多人难以接受,因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此前采取的是去皮脱涩工艺来解决这一问题。如今CET冷萃脱涩技术则是保留了这一丰富的种皮,同时也去除了其中的苦涩物质。通过这一技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对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的利用率超过了97%,因而这次的新品营养更为丰富了。

将工匠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直在不断积极追求更优的产品品质。秉承工匠精神,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智慧饮品领域,将愈走愈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