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知名家庭园艺品牌德国COMPO来中国了!多方位实力爆表,尽显园艺大咖魅力

资讯 Tom    2018-06-01 16:03

随着现代城市化发展,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地面空间正在迅速缩减中,都市人群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对“绿色生活”的追求也愈加旺盛。因而近年来,国人关于“家庭园艺”的消费热潮与日俱增。2018年,全球知名家庭园艺品牌德国COMPO正式进驻中国,正是迎合了这一大好趋势。

德国全进口产品,60多年的产品研发技术成为质量保证

COMPO可不是什么“初生牛犊”,它于1956年在德国明斯特成立,发展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同时COMPO也是家庭园艺领域全球知名、欧洲领先的品牌,在欧洲大陆多个国家市场份额均处领先地位。

六十年来,COMPO始终坚持创新与研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庭园艺产品。COMPO的产品均系德国原装进口,产品的原材料及生产配方均经过严格检测,并通过了DIN 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

5月首次亮相国内园艺知名展会,收获超火爆人气

2018年5月10日,德国COMPO初登中国市场之际,便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中精彩亮相,得益于其在海外市场多年经营的品牌声望及高知名度,COMPO的展位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COMPO的多样化产品,包括家庭园艺营养土、植物营养液,及各种植保和护理品类更是成为各类经销商、参展观众的主要关注点。COMPO的产品均采用大规模的生长介质与肥效实验,保证植物在使用营养土和营养液后都能茁壮成长。不仅如此,COMPO每年都会研发出新的产品系列,使产品更好地满足不同植物的独特需求,并为园艺爱好者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全球知名家庭园艺品牌德国COMPO来中国了!多方位实力爆表,尽显园艺大咖魅力

积极进驻电商,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消费体验

未来,COMPO势必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围绕中国家庭遇到的切实问题,打造简单、轻松、快捷的种植体验,与广大中国家庭一起促进植物的健康生长,用绿色装点每个人的生活。

为了使中国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加便捷化,目前COMPO已正式入驻天猫平台,其中COMPO轻便型营养土成为开店至今店内最受买家欢迎、销量TOP1的明星单品。关注COMPO官方微信,还可以领取COMPO旗舰店5元无门槛优惠券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