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技术应用下的新时代产物GDD

资讯 Tom    2018-06-01 17:35

近年来,随着比特币市场的火热,其背后实现技术支持的区块链技术也逐渐被人熟知。与之相关的越来越多的信息充斥金融市场。区块链核心技术主要涉及四方面:共识与激励机制、分布式数据账本、点对点传输以及加密算法。区块链并不如想像中的神秘,比起当年的互联网和线上销售模式,区块链的技术应用性很抽象,但作用却更为直接。

当前随着区块链的应用普及,数字资本市场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目前比较看好可运用区块链技术提升的领域有泛金融、版板存证及供应链物流,财产租售及保险互动版块也可通过区块链进行优化。区块链还可以进化生产关系,减少原有商业系统中的摩擦,提高生产效益。作为该领域区的创业者,他们未来会更多地将其技术侧重于产业端的实际运用。因此,一个好的落地项目的实施离不开区块链技术的底层支持。

区块链技术应用下的新时代产物GDD

GDD是由国际研究基金会推出的全球加密数字资产。GDD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利用区块链清算、结算及金融交易、实物交易的行业标准,打造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让工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无缝融合,创造了科技助推品牌发展的新高度。我们可以把区块链的发展类比互联网本身的发展,未来会在Internet上形成一个比如叫做Finance-internet的东西,而这个东西就是基于区块链,它的前驱就是Bitcoin,即传统金融从私有链、行业链出发,Bitcoin系列从公有链出发,都表达了同一种概念——数字资产(DigitalAsset),最终向一个中间平衡点收敛。区块链技术从当初的数字货币时代进化为今天的区块链区块链3.0—各种行业分布式应用落地。

覆盖全球所有互联网金融企业数字资产,构建可靠的信用体系,是GDD的开发愿景所在。用GDD连接全球所有的互联网企业,为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一条数字资产投资人快速运转的空间。GDD应用场景涉猎广泛,囊括旅游项目、落地应用等等,确保了全球加密数字资产GDD能在金融市场中运用自如。而且基于透明公正的区块链运营协议保证了GDD在第三方运用时更具有安全透明、交易快捷、成本低廉、保值增值的特点和优势。强大的技术人才支持与符合发展潮流的运营机制使得GDD数字资产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越来越突出,同时积极运用区块链技术应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无限便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