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族《权力的游戏》手游被爆由腾讯代理 上线时间未定

资讯 Tom    2018-06-13 10:38

——转载自新浪财经

近日,有消息称,游族网络《权力的游戏》手游已确定由腾讯代理发行,其研发方游族网络也将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全球顶级魔幻IP作品之一,《权力的游戏》系列剧集在Imdb评分高达9.5分,曾获38座艾美奖杯,在全球拥有数亿粉丝。去年7月,华纳兄弟宣布与游族网络达成战略合作,并将《权力的游戏》手游改编权授予游族。消息放出后,引发了行业热议,不少粉丝对游戏的设定、玩法等也提出种种建议,关注度颇高。

据游族网络相关负责人此前透露,这款《权力的游戏》IP手游将会是一款SLG策略游戏,以策略玩法为基础,对电视剧剧情进行还原和演绎,向玩家展现剧集中维斯特洛大陆中各大家族之间的力量角逐,和围绕铁王座展开的权力斗争。《权力的游戏》IP被业内公认适合改编成SLG游戏,所以游族的这一安排并不令人意外。负责这款游戏开发工作的游族战神工作室过往产品包括《三十六计》、《大皇帝》等,均为SLG品类,且表现优秀,也让市场对这款游戏有了更多期待。

回望此次爆料的消息,其实早有征兆。去年11月的时候,QQ曾弹出一份问卷调查,其内容指向的关键词是“手游”“权力的游戏”和“战争策略游戏”。外部曾就此猜测腾讯或打算推出《权利的游戏》改编的手游。当时的这一调研也为此次的消息增加了可信度。

业界人士认为,“权力的游戏”这一IP本身就积攒了庞大的粉丝群,如果确如传言所说,腾讯能用强大的发行能力加持这一产品,结合游族在SLG领域积累的研发经验,应该会使其有不俗的表现。

截止发稿,对于《权力的游戏》手游代理合作的消息,游族网络和腾讯官方目前都尚未对此表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