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出境亲子游高峰来临 境外中文包车游备受青睐

资讯 Tom    2018-06-13 13:04

暑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因适逢高考毕业、中小学放假,暑期一直是出境亲子游的天下。6月12日,境外中文包车游品牌皇包车旅行切中暑期出境游高峰市场,开启“暑期放‘价’”专场,精品旅行线路和特惠让利齐齐上线开售,不仅为亲子客群带来暑期畅玩新体验,也让瞄准暑期计划错峰出行的旅友们受益颇丰。

暑期出境亲子游高峰来临 境外中文包车游备受青睐

活动期间(6月12日-21日),用户通过皇包车旅行APP参与互动分享,邀请好友助力即可获得不同等级的包车游优惠券,最高可实现免单(封顶5000元)。同时,从6月12日起至7月31日止,皇包车旅行APP端内还将陆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用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回馈用户。除了多种满减优惠、折扣优惠外,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分时段“疯抢1元接送机”、“拼手速赢免单”机会等,让用户钱包无忧与说走就走更近一步。

暑期出境亲子游高峰来临 境外中文包车游备受青睐

受带薪休假以及全面二胎利好政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妈妈们选择暑期“拼假带娃出游”。所谓“拼假”,即“带薪休假+法定假期/节日小长假”,时间更加充裕,直接助推了亲子出游半径的扩大,带旺了中长线出境游市场。皇包车旅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今年预订暑期的亲子游订单比往年增加四成左右。”

但值得关注的是,带娃出行前期准备功课费时费力,除了需要整理宝宝旅行的各种必需品外,还要谨慎做好攻略,了解当地天气、人文乃至医疗应急状况等,给上班族父母们造成很多困扰;其次“拼假族”父母在享受亲子假期之余,依然要保持实时工作在线状态,随时处理各种紧急电话及棘手事务,改订机票、查询住宿信息、与国内银行沟通等情况也时有发生。结果显而易见,行前安排粗略,行中状况不断,行后遗憾满满。

如何解放“拼假族”父母的旅途压力?境外中文包车游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据皇包车旅行介绍,境外中文包车游主打“中文司导+包车游”模式,通过安全、可托付的服务为出境游客带来一种“生活方式化”的旅行体验。一方面,通过与中文司导的前期沟通可以解决“拼假族”父母行前快速做足攻略、安排线路、了解当地人文等难题;同时,当地生活经验丰富的中文司导全程深度陪伴,既能为亲子旅程提供深度个性化的旅游体验,加密亲子关系的同时真正满足孩子开眼看世界的需求,还可以帮助“拼假族”父母解决境外行中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

另一方面,包车游的模式让旅途不在为交通所困,解决了亲子游过程中物品繁多不便携带的麻烦,还能为不同年龄层的亲子家庭提前配置旅行装备,例如:婴儿推车、儿童座椅,旅行药箱等;其次,包车游能为随时可能喊累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可以休憩的环境,自由调整旅行线路的便捷性不再让孩子们因为舟车劳顿爆发负面情绪。相较跟团游、自助游以及自驾游,境外中文包车游在满足亲子游出行需求上优势显著,受到越来越多带娃出行的父母青睐。

实际上,这种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注重深度体验与服务的中文包车游模式同样适用于其他类型的出境游用户。随着消费升级与互联网的共同发展,未来旅行的发展趋势一定是越来越自由、深度以及个性化,而像皇包车旅行一样致力于将旅行“生活方式化”的企业终将成为情侣游、长者游等具有差异化需求人群的旅行首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