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克哈特MackHart生态粮

资讯 Tom    2018-06-13 15:27

什么是生态粮?

生态,本意是指生物的生活状态。指生物在一定的自然环境下生存和发展的状态,是自然赋予作物的最本原的一种状态。

生态粮,是指犬猫粮所用的食材为原生态食材,食材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肥、农药、生长调节剂等化学物质,无任何有害成分添加。

麦克哈特MackHart生态粮

二、宠物更需要需要生态食粮

现如今,宠物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重要成员,拥有很高的家庭地位。更多人对“宠物喂养”有着更高的追求。

犬科动物和猫科动物都是由最原始的新食肉类动物进化而成。所以,针对犬猫来说,肉食更符合犬猫的健康需求。对它们最好的选择。

饲主们都知道肉类是爱宠最好的食物,却往往因为市场上狗粮品质参差不齐无法满足家中宠物的营养需求。生态粮,在满足食材的优质、安全、无污染、富营养的消费需求同时,添加更多新鲜生态鲜肉,保护爱宠身体健康,营养均衡,提高抗病能力,延长宠物寿命。

三、生态粮对比市场商品粮、自制粮

市场商品粮

国内市场对宠物食品行业监管比较宽松,目前市场上的商品粮普遍采用4D成分及其副产品。4D成分是以下四种状态的动物的简称Dead已死、Diseased有病、Dying垂死和Disabled残废,而副产品是指它们的内脏、皮毛等。虽然商品粮的材料对于狗狗来说并没有吸引力,但通过添加大量的诱食剂,所以普遍来说反而更香,大多数狗狗都爱吃。

商品粮的害处

市面上很多商品粮中的动物副产品指的就是动物内脏和骨头等,由于这些成份在运载和加工过程中可能连动物的排泄物一齐加入到狗粮里,同时动物内脏等的来源不是很清楚,可能会有染病的动物混在其中。而且商品粮中会添加大量诱食剂,市场上来路不明的诱食剂更会对宠物的肾脏器官有极大伤害。

自制粮

(什么是自制粮?)

近几年因诸多因素的影响,自制狗粮如雨后春笋般悄然兴起。现在越来越多的饲主选择给爱犬自制狗粮,一部分人是因为对狗粮的安全、营养、进口货源以及对整个国内狗粮制造业并不了解而选择了自制狗粮。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中大型犬的进口狗粮价格过高,经济负担加大而选择了自制狗粮。还有小部分人是崇尚“人吃啥狗吃啥的观念”,对宠物食品的价值不屑,而选择了自制狗粮。

那么自制粮真的的营养全面均衡且安全放心吗?

2013年6月《美国兽医协会》有一项关于自制狗粮配方调查统计,收集了200例自制狗粮配方,调查结果却显示只有3例(1.5%)自制狗粮配方满足了NRC(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和AAFCO(美国饲料管理协会)的营养标准要求,其余的都不同程度的存在营养缺陷。

自制狗粮的过程中,大多数家长都认为工艺很简单,其实不然,自制狗粮对食材的选择,清洗,包括肉类的冷藏冷冻都要求极高(例如FDA规定对于鱼肉要经过-35℃,15小时以上或者-20℃,72小时以上的冷冻等等)。

生态粮

生态粮又称原生态犬猫粮,它可以满足犬猫的营养需要,食材原料选用生态健康食材:以新鲜生态纯肉、果蔬等。纯天然,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学合成防腐剂、抗氧化剂。更有专业团队根据狗狗自身生理营养需求,使其接近自制粮成分,再添加必要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等,经过高温蒸煮膨化脱水制粒而成。适宜于犬猫喂养。

生态粮的优势

首先,我们必须知道为什么是生态鲜肉类是爱宠最好的食物,肉类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无机盐和维生素,而且蛋白质的质量高,属优质蛋白,适口性高。用以供给宠物发育所需的营养之外,还有免疫力的提升,狗会因此比较健康,肛门腺、皮肤病、过敏症等疾病会大大减少。此外生态粮中富含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对发育起到较好的作用,更好地控制爱宠的食物的成分和营养的比例。强壮肌肉,控制体重。有助于发育成长,提高抗病能力,延长爱宠寿命。

麦克哈特MackHart是首家生态粮提倡者和倡导者

麦克哈特MackHart生态粮

食材如何生态?

麦克哈特MackHart犬猫粮所用食材来自欧美生态农场,在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运输过程中,不添加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食品添加剂等。

生产如何限时?

生产过程中,新鲜食材限时生产(食材到粉末最后到成品绝不超过48小时),确保食材营养不流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