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万公益“跑出蔚蓝” 阿迪达斯+悦跑圈传递环保正能量

资讯 Tom    2018-06-13 14:33

 据2017年刊发在《自然通讯》上的一项统计显示,全球每年通过河流排入海洋的塑料垃圾有115至241万吨,超过90%的海洋塑料垃圾来自污染最严重的122条河流。令人心驰向往的蔚蓝海洋正在被塑料垃圾慢慢吞噬 。

6月8日,“世界海洋日”当天,阿迪达斯再度联合环保组织Parley for the Oceans发起“跑出蔚蓝”主题活动,悦跑圈作为本次公益活动中国区的独家合作平台,将和主办方一起唤醒和提升公众对海洋污染的意识,鼓励全球运动爱好者用跑步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重塑纯净海洋做出贡献。

据了解,“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将从6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8日,跑者在悦跑圈APP上加入“跑出蔚蓝”活动,每跑出1公里,阿迪达斯将捐赠1美元,投入Parley海洋塑料计划(Parley Ocean Plastic Program),用于对抗海洋污染,保护海洋生态,最终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捐赠100万美元。

百万公益“跑出蔚蓝” 阿迪达斯+悦跑圈传递环保正能量

“我们每呼吸的第二口空气均来自海洋,而海洋生态目前正在面临日益严重的威胁,解决塑料污染问题已经刻不容缓,保护海洋需要你我的实际行动。”明星跑者李晨率先参与“跑出蔚蓝”活动并发起号召:“很荣幸能够接到阿迪达斯的邀请,期待有更多人加入保护海洋的行列,为海洋发声,一起跑出蔚蓝!”

阿迪达斯“跑出蔚蓝”活动通道现已开启,只需下载悦跑圈,点击底部 “活动” 菜单,加入“跑出蔚蓝”活动,即可在城市街头、海滩或者任何地方奔跑,积累里程,为海洋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阿迪达斯还为热爱海洋公益事业的跑者送出adidas Ultraboost Parley跑鞋、adidas优惠券等多重好礼,只需参与活动在活动页面中点亮海洋跑者徽章,就有机会获得。

百万公益“跑出蔚蓝” 阿迪达斯+悦跑圈传递环保正能量

关于阿迪达斯跑步

阿迪达斯跑步一直专注于研发创新科技以帮助跑者提升运动表现。其于2013年推出的BOOST?科技,不仅改变了跑步行业,也巩固了阿迪达斯在跑步品类中的地位。如今,阿迪达斯已为全球跑者推出一系列优良的专业跑鞋,特别是BOOST家族产品,如UltraBOOST、PureBOOST等均为跑者带来良好的跑步体验。获取更多阿迪达斯跑步资讯。

关于阿迪达斯和Parley

阿迪达斯于2015年4月宣布与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一个致力于提高人们对海洋的美丽和脆弱性的认识,并采取全面战略来防止它们被破坏的环境组织。作为创始成员,阿迪达斯支持Parley for the Oceans在沟通和教育,研发,直接行动和生态创新等方面的努力。阿迪达斯与Parley的共同关注的焦点是在Parley A.I.R.战略(避免,拦截和重新设计)指引下,以结束海洋塑料污染的综合性海洋塑料计划。

关于悦跑圈

作为国内专业的体育服务商、中国田径协会线上马拉松唯一合作伙伴,悦跑圈在布局跑步领域,深耕马拉松赛事服务的同时,也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举办了“星有伴”陪跑团、“加油跑,家有爱”、“线上为爱同行”、“粉红女子跑”等跑步活动,促进节能环保、扶弱助困、捐资助学、妇女儿童等公益事业的发展。此次,悦跑圈与阿迪达斯联手将跑友的跑步里程变换成公益基金,也是通过跑步这项低碳环保的运动,为海洋环境和全球生态贡献宝贵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